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 - 下 (完)

- 韩叶单CP

- OOC!牵强胡诌

- 居然把所有内容都塞到“下”里了!果然是因为太困了= =

--------------------------------------------

[聊天]

叶修:你个笨蛋,说的太明显了,暴露我了!

苏沐橙:好嘛好嘛,我读书太少【/对手指】

苏沐橙:【/邪恶】韩队也知道啦?

叶修:是啊!散步的时候一起刷的微博

苏沐橙:啊哦【/摊手】那怎么办

叶修:【/大兵抽烟】【/大兵抽烟】【/大兵抽烟】

 

(三天后)

 

@奇葩吐槽君:后续[查看图片]//@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查看图片]:

    荣耀周泽楷你好,我又来啦,是上次“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的后续哦!上次大家的评论猜测太不靠谱了,哥哥被坑惨了_(:з)∠)_

    哥哥那天飞回家之后,听说连行李都没来得及打开,就被伯父扔出家门了【/害怕】家里热饭也没吃上一口,就先被打包去了新单位报道。听对象说哥哥新单位很不错的样子,有点想去看看呢O(∩_∩)O

    噢噢,扯远了,总之就是哥哥又被赶出家门了,对象刚刚飞回自己家,接到哥哥的消息,也是行李都没放直接就拎着又急匆匆飞来了哥哥新单位。

    当天下班的哥哥就在新单位门口又一次见到了他的对象。新单位提供的员工宿舍就在单位旁边,哥哥作为新单位的空降高层,拥有一间小套房。顺着电子地图的指点来到员工宿舍,两人孤男寡男,干柴烈火,噼里啪啦……这些都没有。哥哥瘫在沙发上,看着对象很淡定很禁欲地收拾完了行李,然后果然又被对象怼了一顿好吃懒做之类【/摊手】。

    晚饭后散步时哥哥刷起了微博……然后就被对象看到了那篇吐槽!作为一个男人,尤其对象是男人中的男人,被质疑了xxx能力和忠诚度,是可忍孰不可忍,对象果然生气了!对象生气的后果是,把哥哥绑回家扒光了衣服塞进浴缸里然后【/邪恶】……

    ……然后给他洗了个澡让他冷静冷静,少想些少儿不宜的事情【/扶额】

    第二天哥哥在单位补办了相关的入职手续后,终于迎来了辞职后入职前短暂的几天小假。对象也趁机给哥哥的新宿舍置办了不少生活用品,晚上还亲自下厨给哥哥准备了大餐。我们这一行的工作注定了我们不能饮酒,但是考虑到哥哥好不容易放了小假,所以当天大餐的配饮是低度数的百利甜酒兑牛奶。

    万万没想到……哥哥连一小杯百利甜兑牛奶都hold不住【/扶额】……

    醉酒的哥哥浑身绵软,自然是由着对象随意摆弄,对象于是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邪恶】

    后续完毕!

    请各位胖友为三天小假全都在床上修养的哥哥默哀三秒钟。

 

[评论]:

@特长是划重点:本来想给大家划重点,后来发现重点太虐狗【/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7604赞][59回复]

     @韩叶一生推:韩叶头顶青天,甜到爆炸。

     @猫奴养了一只狗:这两篇吐槽的内容完全就是为了虐狗吧?

     ……

     @真相只有一个:回复@猫奴养了一只狗:不不不,真相只有一个,这两篇吐槽细思恐极啊!

 

@真相只有一个:本来也以为只是虐狗吐槽的我联系了一下我上次那个大胆的猜想……你们猜猜我发现了什么![7569赞][308回复]

     @真相只有一个:上一篇吐槽中说哥哥和对象都喜欢打游戏,而且哥哥还是相当沉迷游戏,自称玩物丧志这么多年,决定回家继承家业,后来却又提到哥哥辞职回家,可以推测哥哥的工作和打游戏相关。之前几天是哥哥工作中一个奖项的评比,后来哥哥拿到了那个奖项。和游戏相关的奖项,前几天评比,还能有什么!你们告诉我还能有什么!哥哥拿到了那个奖项,然后哥哥辞职回家了!还有谁!还有谁!

     @韩叶一生推:回复@真相只有一个:荣耀职业联赛总决赛!总决赛!总决赛!【/欢呼】叶修大神!叶修大神!叶修大神!

     @真相只有一个:没错!就是我们刚刚退役的叶修大神!那么po主的真身也是呼之欲出了,必然是苏沐橙苏女神无疑!而对象,通过苏女神的描述,黑脸煞神,颜值吓死人,虽说很大可能是韩文清大神,但是做理论推测要秉持着严谨的态度,我们暂时给对象的身份打一个问号。

     @真相只有一个: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哥哥是叶修大神,po主是苏女神,他们来这里吐槽的目的是什么呢?真的是让大家怀疑一下对象的x能力吗?我们的荣耀教科书,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而且很可能是四位之首)的叶修大神,和我们集美貌、技术与智慧于一身的苏沐橙女神,会来做这种事情吗?图样,图森破!

     @猫奴养了一只狗:回复@真相只有一个:所以真相就是根本就不是他们好不好?

     @真相只有一个:作为叶修大神的老缠粉,我坚信修神智冠天下,那么那篇吐槽出现的原因,必然是修神想让它出现。那么它出现之后有什么作用呢?我们从这篇后续里看到了!“晚饭后散步时哥哥刷起了微博……然后就被对象看到了那篇吐槽!”没错!就是为了让对象看到那篇吐槽!

     @楚云秀V:回复@真相只有一个:【/目瞪口呆】小伙子加油,继续编

     @真相只有一个:虽说职业选手训练繁忙,但每年也是有夏休期的,即使训练再刻苦也有放松的时候,怎么可能因为工作原因就这么多年来都没擦枪走火,保持魔法师身份至今呢?所以其中必然有别的原因。这其中叶修大神应该不是那个原因(从他主动勾引对象失败,又让苏沐橙女神发了那篇吐槽可以看出来),对象才是。那么发吐槽的目的也很明显了,叶修大神想要搞清楚对象拒绝他的原因!

     @韩叶一生推:回复@真相只有一个:喂喂喂你被云秀女神翻牌了啊!羡慕嫉妒【/咬手指】

     @真相只有一个:从这篇后续来看,前期描述累累,最后一语带过,结尾戛然而止,叶修大神应该是如愿以偿了。不愧是我叶修大神!

     @猫奴养了一只狗:回复@真相只有一个:你是怎么从结尾看出他如愿以偿的……

     @布娃娃和她的小熊:回复@猫奴养了一只狗:躺了三天,这还不如愿以偿我直播吃狗粮!

     @猫奴养了一只狗:回复@布娃娃和她的小熊:好吧你们赢了。顺便说,狗宝宝牌的狗粮好吃又营养,我家狗特爱吃,直播的时候记得买这种。

     @真相只有一个:那么说回对象,对象到底为什么一直拒绝和叶修大神有深入交流呢?两篇投稿中都没有提到叶修大神和对象到底处了几年,但是总归是有那么三四五年的,却也不会太长,毕竟要是爱情长跑还能这儿积极表白却又那么柳下惠的话,我真的要怀疑对象的x能力了(而这个怀疑已经被这篇后续澄清了!)……

     @真相只有一个:暂且就拿三四年的时间来看,也就是七八赛季前后开始这段关系。众所周知,第七八赛季时叶修大神还是嘉世战队的队长,但那时嘉世的成绩很不乐观,后来我们知道这其中有种种纠葛和原因,在此不便赘述,总之叶修大神那时应该身心俱疲吧!第八赛季中期第一次退役后,叶修大神又忙活着重新组起了一支网吧战队,从头再来,这创业的艰辛,相信每一个关注荣耀,每一个有过创业经验,甚至每一只社畜,都能体会一二吧!

     @真相只有一个:从挑战赛一路打到总决赛,叶修大神可以说是在新战队燃烧自己的精魂。这样的叶修大神,如果我是他对象,我也舍不得对他酱酱酿酿啊!(不过也可以让他对我酱酱酿酿的嘛【/害羞】)

     @韩叶一生推:回复@真相只有一个:喂喂,注意素质,老叶是我的。

     @戴妍琦V:回复@韩叶一生推:妹子好胆!

     @韩叶一生推:回复@戴妍琦V:嗷嗷嗷我被小戴翻牌了!【/激动】

     @真相只有一个:呃咳,前面说过,对象有很大可能是韩文清大神,这个好像也不太可能被酱酱酿酿的样子……所以谈恋爱以来一直没有合二为一也就非常好解释了,是因为我们韩队会疼人啊!没想到“铁汉柔情”竟然还有这种操作,嫁人就嫁韩文清啊各位!

     @韩叶一生推:回复@真相只有一个:啊你这么一说韩队好苏啊好苏啊好苏啊嘤嘤嘤——

     @真相只有一个:至于回家前夜叶修大神为什么还是被拒绝了,这也很好理解,第二天要坐飞机,回家要见长辈,这种情况显然不适合放飞自我的嘛!我们韩队考虑周到,而且还早早“抱着他把他哄睡了”,看这用心!看这体贴!汉子们你们学到了吗?

     @苏沐橙V:回复@真相只有一个:【/目瞪口呆】

     @杜明V:回复@真相只有一个:果然好用心!

     @真相只有一个:之后在新单位报道那天,虽然晚上散步时因质疑能力的评论怒火中烧,但显然对象没有把火气撒在叶修大神身上,也没有把怒火发泄在床笫之间,反而是好好给叶修大神洗了个澡然后又睡了,又睡了,又睡了……就因为第二天叶修大神还得去单位补报道!

     @真相只有一个:然后在放小假前一晚也是准备相当充足。白天买齐了各种生活用品(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坚信其中有润滑剂和TT!),然后晚上还亲自下厨做了大餐,准备了一点点酒精饮品,叶修大神就算酒量再不济,百利甜兑牛奶,连10度都没有,还就一小杯,总不至于醉得不省人事。

     @真相只有一个:从韩队前面那么体贴周到,心疼叶神,甘做柳下惠的行为来看,这一点点酒精完全是为了让叶神第一次不那么难受吧???(没错我们韩队就是这么苏!)

     @真相只有一个:至于我们叶神是不是在看到百利甜酒兑牛奶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了当夜对象的打算……嗯,我们叶神最擅长的战术就是将计就计你们都不知道吗?!

     @真相只有一个:好了我胡诌完了,谢谢大家!鞠躬——

     @真相只有一个:回复@楚云秀V:嗷嗷嗷嗷嗷嗷云秀女神!女神女神我我我我是妹子啊女神TAT女神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韩叶一生推:回复@真相只有一个:像模像样,差一点我就信以为真了【/微笑】

     @苏沐橙V:厉害了,我的网友!

     @真相只有一个:回复@苏沐橙V:嗷嗷嗷嗷嗷还有沐橙女神!啊我要下楼跑两圈!

     @夜雨声烦吗烦吗烦吗:厉害了我的网友!

     @战术大师亲传弟子:回复@真相只有一个:感觉韩队有点ooc……

     @真相只有一个:回复@杜明V:杜明大神……你不会……真的……信了吧……【/笑哭】

     @我说喻文州你说苏:厉害了我的网友!

     @真相只有一个:回复@战术大师亲传弟子:韩队哪里ooc了,韩队确实一向勇往直前,但不是无脑啊。再说第十赛季韩队明显改风格了啊!一直有传言说韩队脾气暴躁,还曾经把战队经理骂出了训练室,但是从来没有传言说韩队不分青红皂白就乱发脾气乱甩锅的吧?可见人家确实有一说一有二说二,言之有物,脾气暴躁还能以理(骂)服人,这就是自控力绝佳的表现啊!

     @战术大师亲传弟子:回复@真相只有一个:【/目瞪口呆】

     @真相只有一个:回复@战术大师亲传弟子:好吧上述都是我胡诌的【/笑哭】

     @猫奴养了一只狗:厉害了我的网友!

      ……

 

@苏沐橙V:厉害了,我的网友!//@真相只有一个:本来也以为只是虐狗吐槽的我联系了一下我上次那个大胆的猜想……你们猜猜我发现了什么!//@奇葩吐槽君:后续[查看图片]//@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楚云秀V:厉害了,我的网友!//@苏沐橙V:厉害了,我的网友!//@真相只有一个:本来也以为只是虐狗吐槽的我联系了一下我上次那个大胆的猜想……你们猜猜我发现了什么!//@奇葩吐槽君:后续[查看图片]//@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白言飞V:厉害了,我的网友!//@楚云秀V:厉害了,我的网友!//@苏沐橙V:厉害了,我的网友!//@真相只有一个:本来也以为只是虐狗吐槽的我联系了一下我上次那个大胆的猜想……你们猜猜我发现了什么!//@奇葩吐槽君:后续[查看图片]//@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张佳乐V:厉害了,我的网友!//@白言飞V:厉害了,我的网友!//@楚云秀V:厉害了,我的网友!//@苏沐橙V:厉害了,我的网友!//@真相只有一个:本来也以为只是虐狗吐槽的我联系了一下我上次那个大胆的猜想……你们猜猜我发现了什么!//@奇葩吐槽君:后续[查看图片]//@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郑轩V:厉害了,我的网友!//@楚云秀V:厉害了,我的网友!//@苏沐橙V:厉害了,我的网友!//@真相只有一个:本来也以为只是虐狗吐槽的我联系了一下我上次那个大胆的猜想……你们猜猜我发现了什么!//@奇葩吐槽君:后续[查看图片]//@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黄少天V:厉害了,我的网友!//@苏沐橙V:厉害了,我的网友!//@真相只有一个:本来也以为只是虐狗吐槽的我联系了一下我上次那个大胆的猜想……你们猜猜我发现了什么!//@奇葩吐槽君:后续[查看图片]//@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

 

[聊天]

苏沐橙:[截图]

苏沐橙:[截图]

……

苏沐橙:[截图]

苏沐橙:叶修叶修,快看快看!

叶修:【/目瞪口呆】

叶修:厉害啊……

苏沐橙:所以她最后说的对不对啊?

苏沐橙:韩队真是这么想的吗?

苏沐橙:不过你肯定是故意醉的了【/邪恶】

苏沐橙:叶修?

苏沐橙:你不要又装死啊,出来呀

苏沐橙:【/哼】

苏沐橙:我去和云秀聊

 

     叶修看着手机上的聊天界面,呵呵笑着,点起了一支烟。


- 完

-------------

下次再也不瞎编了,头都编痛了TAT


评论(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