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 - 上

- 韩叶单cp

- 微博吐槽君模式。只看过朋友转发的几个北美和欧洲吐槽君,不是很清楚吐槽君投稿以及评论具体的画风,所以我就放飞自我了。

- 会有后续。时间不知道,尽量快吧(☆´益`)c

-------------------------------------------------

@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长图]:

荣耀周泽楷你好,本人女,是替哥哥来给大家出题的!所以颜值什么的就不打分了。题目就叫,“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吧!

哥哥性别男,爱好打游戏,颜值气死人(???),哥哥对象性别男,爱好应该也是打游戏吧我猜,颜值吓死人(???)。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哥哥觉得自己打游戏这么多年,玩物丧志,也是时候回家继承(biao)家(qing)业(bao)了,所以收拾收拾东西,和一起打游戏的大家告了个别,就麻溜滚了。

滚之前的那一夜,哥哥和对象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ψ本来想听墙角的我思考半天……还是决定去听一下墙角……万万没想到,我们家隔音太好,我居然什么声音都没听到(???)。

第二天早上看到哥哥的时候,发现哥哥精神奕奕,行走自如,我确定我是一脸懵逼的。哥哥战五渣的身材,居然也能压倒他对象那个黑脸煞神。士别一夜,我对哥哥刮目相看了!

万万没想到……哥哥进安检前,偷偷和吐槽了他的对象!

我的哥哥是一个表面上什么都无所谓,说话耿直到让人分分钟想揍他,但其实特别口是心非,行为处事认真负责,对家人朋友十分温柔的人。原来他也会偷偷吐槽对象!士别一……个去卫生间的功夫,我对哥哥刮目相看了!好不容易遇到了要吐槽对象的哥哥,我当然是很开心地就当了哥哥的贴心小棉袄啦n(*≧▽≦*)n

哥哥说,前几年他和对象都一心一意想要打好游戏,忙起来也是昏天黑地的,再加上两人分居两地,偶尔遇到了万一控制不住闹出什么血案来,会非常影响工作,自然也就一直从见习魔法师一路晋升到了正式魔法师。虽然身体上没有深♂入♂交♂流,但两人感情还是很稳定的,尤其是对象表起白来从来都是“不要怂,就是干”的风格,经常电话打着打着就开始表白,游戏里聊着聊着就开始表白,偶尔工作碰到一起晚上散步走着走着就开始表白……而且分分钟就能把哥哥表趴下!哥哥曾经一度很烦恼,觉得对象太不矜持了,大庭广众之下说那么露骨的话,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奸笑】←其实观众表示喜闻乐见呀巴扎黑。

然后事情就到了昨天晚上,我听墙角失败的那个夜晚【/失望】……因为前几天是哥哥工作里一个奖项评比的大日子,所以对象也飞过来看了评比。后来哥哥当然是拿到了那个奖项啦!之后哥哥因为决定辞职(回)继(老)承(家)家(结)业(婚),各种手续啊告别啊又是忙了几天,也没得和对象好好耍一下流氓。昨天总算一切尘埃落定,闲下来了,于是哥哥饱暖思淫欲,开始想和对象共赴巫山。晚上洗完澡进了房,对象躺在床上,哥哥一步一步走向他……哥哥想着,春宵苦短,芙蓉帐暖,明天可千万不能误了飞机……万万没想到……对象居然拒绝了!对象居然拒绝了!对象居然拒绝了!原来不是隔音太好,而是你们根本就没做!!!墙啊,我错怪你了!

哥哥费尽心机地勾引对象(???),没想到对象一次又一次义正言辞地批评了哥哥不思进取只知玩乐的不可取之处,还拿哥哥以前说他不够矜持的话来怼哥哥,然后就抱着哥哥把他哄睡了!(???这句话好像哪里不对……)

总之,现在哥哥不明白为什么对象平时该矜持的时候浪得飞起,该浪的时候却开始矜持了,请各位胖友们多多出谋划策,为哥哥解惑。

先谢过!

 

[评论]:

@特长是划重点:给大家划一下重点:1.哥哥和对象是打游戏的真·好基友,po主是哥哥的好丽友;2.哥哥和对象异地恋;3.哥哥口是心非,对象说情话不要钱;4.哥哥投怀送抱,对象十动然拒;5.吐槽君的粉丝都是po主的胖友。好了,大家可以开始答题了。[5896赞][78回复]

     @无尽狗粮满上!:看到第三点,我只想说我的ID……

     @无尽狗粮满上!:看到第四点,我只想说,(大)请(快)允(狗)悲(心)。

     @真相只有一个:重点6.只有我发现哥哥和对象的职业还有奖项评比很有熟悉感吗?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无尽狗粮满上!:看到第五点,我只想说……同是狗,为什么还要互相伤害?

     @我爱学习学习让我快乐:回复@无尽狗粮满上!:跟你一起一边吃狗粮一边大快狗心

     ……

     @药药药药不能停:这次的吐槽真是今年投稿里的一股清流。

     @melody:回复@真相只有一个:我也觉得!是不是荣耀!你说!【/喷口水】你说啊!【/喷口水】是不是荣耀!【/丧尸头滑稽】

 

@猫奴养了一只狗:认真答一记。恕我直言,这种情况,是不是第一反应怀疑对象xxx的能力???这个最好不要讳疾忌医吧,早就医,早治疗,早性福【/微笑】[4581赞][35回复]

     @突然笑死:这玩意儿医院要能治……那我……

     @猫奴养了一只狗:回复@突然笑死:说出你的故事【/丧尸头滑稽】

     ……

     @泡腾片喝腻了:这个要看病因了吧。希望po主哥哥对象的能治。

     @布娃娃和她的小熊:看回复大家怎么都默认对象不行了啊哈哈哈哈笑死,人家也可能是那天来姨妈啊!

     @没有八块腹肌不换名字:回复@布娃娃和她的小熊:你知道得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V:我觉得会有后续。[4209赞][169回复]

     @海尔V:吓死我了还以为是高仿号

     @蔡文姬36E:回复@海尔V:你才是活跃地像个高仿号……

     @我要选李白:吓死我了还以为是高仿号

     @别别别别pk我晕荣耀:吓死我了还以为是高仿号

     @烟雨战队V:女神你这么美,说什么都对

     @夜雨声烦吗烦吗烦吗:吓死我了还以为是高仿号

     @转播我是专业的:回复@烟雨战队V:官微你这么乖,你说什么都对

……

     @我说喻文州你说苏:吓死我了还以为是高仿号

 

@真相只有一个: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3008赞][58回复]

     @韩叶一生推:我也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真相只有一个:回复@韩叶一生推:见ID知猜想

     @韩叶一生推:回复@真相只有一个:嘿嘿嘿

     ……

     @我的昵称是小仙女: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捂嘴】

 

@千机不变:po主哥哥也才试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又要赶飞机,没准儿是对象体贴呢?【/滑稽】建议哥哥多试几次【/邪恶】如果之后也一直被对象拒绝,首先怀疑对象能力,其次怀疑对象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最后建议哥哥和对象开诚布公地谈一谈。[2999赞][31回复]

     @猫奴养了一只狗:认真答题加十分。

     @戴妍琦V:【/奸笑】害怕,外面不敢有别的狗

     @千机不变:回复@戴妍琦V:妈妈快出来看小戴!

     @真相只有一个:回复@戴妍琦V:小戴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

     ……

     @奶茶不加盖:回复@真相只有一个:评论里出现了云秀大神,还有小戴,职业选手全在转载,关键是霸图的全在瑟瑟发抖!我觉得你的猜想靠谱!

 

@戴妍琦V:【/奸笑】期待后续。//@楚云秀:我觉得会有后续。//@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苏沐橙V:咦——我也好奇后续哦。//@戴妍琦V:【/奸笑】期待后续。//@楚云秀:我觉得会有后续。//@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唐柔V:“哥哥”你也“不要怂,就是干”咯!//@苏沐橙V:咦——我也好奇后续哦。//@戴妍琦V:【/奸笑】期待后续。//@楚云秀:我觉得会有后续。//@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吕泊远V:唐柔妹子还是这么彪悍啊 @杜明V,怕不怕?//@唐柔V:“哥哥”你也“不要怂,就是干”咯!//@苏沐橙V:咦——我也好奇后续哦。//@戴妍琦V:【/奸笑】期待后续。//@楚云秀:我觉得会有后续。//@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杜明V:怕你妹啊!“哥哥”你也“不要怂,就是干”!//@吕泊远V:唐柔妹子还是这么彪悍啊 @杜明V,怕不怕?//@唐柔V:“哥哥”你也“不要怂,就是干”咯!//@苏沐橙V:咦——我也好奇后续哦。//@戴妍琦V:【/奸笑】期待后续。//@楚云秀:我觉得会有后续。//@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白言飞V:瑟瑟发抖【/丧尸头滑稽】//@苏沐橙V:咦——我也好奇后续哦。//@戴妍琦V:【/奸笑】期待后续。//@楚云秀:我觉得会有后续。//@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张佳乐V:瑟瑟发抖【/丧尸头滑稽】//@白言飞V:瑟瑟发抖【/丧尸头滑稽】//@苏沐橙V:咦——我也好奇后续哦。//@戴妍琦V:【/奸笑】期待后续。//@楚云秀:我觉得会有后续。//@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长图]


……


-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37)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