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叶修中心】折手指

折手指

 

世邀赛回来之后,叶修有一段时间没关注自己的手机了,主要是平时其实也不太用得到。在家的时候,通讯基本靠吼。一般来说,叶秋在楼下吼一声,他就会出现在楼梯口了。叶爸爸和家里地位最高的太后娘娘如果要找他,一般会指使叶秋吼一声。去公司一般和叶秋一起,办公室也是一个,可以说除了洗澡睡觉,基本上他身边一直跟着叶秋……至于苏沐橙,既然每周都固定和兴欣的大家视频,手机自然也就没有了用武之地。于是几周之后,叶修把自己毫无存在感的手机扔在了房间桌上,并没有再多看它一眼。手机君怀疑叶修已经彻底遗忘了它的容颜。

 

不过今天下班有点早,每日必修的单机荣耀也玩了几个来回……安装了单机荣耀的台式电脑摆在书房里,就在叶爸爸和叶秋的电脑旁边。叶修实在不能在叶爸爸和叶秋双重谴责的目光下坚持玩单机荣耀玩两个小时以上……

 

因为他们在处理工作文件的间隙还会“小秋你说这都单机了还有什么好玩的?”“就是啊没点儿互动完全没意思。”“唉,我这么大年纪了还得在家加班……”“爸,要不你先休息吧,留着我处理。”“那你得熬夜到什么时候?”“大概两三点吧,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对于这种装模作样处理文件,其实根本就是在偷看他玩游戏的做法,叶修表示,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禁联机荣耀……”叶修靠在床头叹了口气,目光在自己的房间里随意扫视着,试图找出可以打发时间的玩意儿。

 

叶修的房间很大,但是家具很少。一张他从左滚到右也得花10秒的大床(也可能是因为叶修滚得慢);一个连墙的大衣柜,独立卫生间则藏在衣柜的某扇门后面;一个小储藏室,里面放的都是叶修离家出走之前的旧物了;一个简单风的挂墙书架,只有五层,第一层摆的是叶爸爸布置的《孝经》、《千字文》、《怎样做一个孝子》、《如何尊敬地和父母说话》和《怎么才能让父母感到骄傲》等等叶修吐槽无能类,第二层摆的是叶妈妈友情赠送的《霸道总裁的自我修养》、《妈妈的食谱》和《苏苏苏力Max》等等叶修偶尔看看类(因为太后娘娘时不时要考核),第三层则是叶秋搜罗来的《经济学概论》、《博弈论》、《孙子兵法》等画风和其他书完全不同类,第四层是叶修自己买的一些杂书,以及自己以前手写的一些荣耀笔记,第五层暂空;书架摆在窗户旁边,窗前有一张空荡荡的大书桌,上面只有一个平板电脑,和一只被遗忘了好几周的手机。

 

手机君静静地躺在书桌上,银色俏皮的身影就这样跃入叶修的眼睛。叶修的目光在平板和手机之间来回晃了一下,觉得还是手机更小巧可爱,最关键是,拿着不累。他伸手把手机拿过来,发现已经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叶修啧了一声,从书桌抽屉里翻出了充电器插上。等了一会儿,手机终于可以开机了。

 

“叮叮叮叮叮叮——”手机开机没多久,就开始响个不停。叶修看了看,一些家里人和陌生人的未接电话,可以忽略;一些未读短信,没啥正经事,可以忽略;至于那个不停制造叮叮叮声的则是微信。

 

很久没有和职业圈的各位互动了,微信这么一响,叶修还真有点想念这些人。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大家下班了没有下班了没有下班了没有!

黄少天:折手指!折手指!折手指有没有人玩?

张佳乐:黄少天你催魂啊,以为哪儿都跟你们蓝雨一样这么快就结束训练?

黄少天:嘁,你还不是在玩手机

张佳乐:【怒】我们霸图还没结束!

黄少天:你敢在训练时间玩手机?

黄少天:你真的敢吗?

黄少天:@张新杰 @韩文清

黄少天:老韩老张你们倒是管管啊!

张佳乐:我靠黄少天你有没有意思啊,还打小报告!

黄少天:有个人啊他训练时间玩手机啊玩手机啊玩手机

孙哲平:张佳乐你们天天训练这么晚?

黄少天:【表情: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张新杰:【表情:有关部门没有空,并拒绝了你】

张佳乐:【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眼睛都不一样大了】

张佳乐:没啊,我们五点结束@孙哲平

黄少天:看来霸图已经下班了

黄少天:折手指折手指折手指!来玩折手指吧!

韩文清:幼稚

宋奇英:我们队长说这个游戏太幼稚,不推荐玩

张佳乐:不玩,没意思,幼稚!

秦牧云:不玩,没意思,幼稚!

白言飞:不玩,没意思,幼稚!

叶修:折手指是什么?

黄少天:折手指哪里幼稚了哪里幼稚了!你们一定是因为每次都被本剑圣戳到痛点才不玩的

韩文清:?

周泽楷:【可爱笑】

黄少天:我去老叶?!

张佳乐:老叶?!

王杰希:叶修你出现得好突然

喻文州:叶修前辈你好啊

孙翔:叶修?!

孙哲平:叶修?!

于锋:叶神?!

唐昊:叶修?本人?

邱非:前辈好

卢瀚文:叶修前辈好!

郑轩:拜叶神

肖时钦:叶神好久不见啊

江波涛:叶神好啊

……

吕泊远:拜叶神

白庶:拜叶神

叶修:还是老韩反应快

叶修:大家都好啊

叶修:小周和文州还是这么有礼貌啊

叶修:邱非和瀚文也很乖

周泽楷:【害羞】

喻文州:【表情:马克思主义乖巧】

叶修:张佳乐看到哥不高兴啊?

张佳乐:呸,鬼看见你高兴

叶修:大眼儿你的关注点总是和别人不一样

黄少天:老叶老叶来玩折手指

叶修:折手指是什么?

黄少天:不好解释……就是每个人有5根手指,每个人挨个儿提条件,被说中的人要折一根手指,全部手指折完就出局了!很简单的,你跟着我们玩一轮就会了!

 

微信群(对象不见很久了):

系统:黄少天修改群名为“对象突然出现了!”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黄少天:玩折手指啊!集火老叶!

周泽楷:【举手】

王杰希:想点儿有意思的问题

喻文州:突然觉得折手指有意思了

韩文清:改变不了幼稚

张新杰:那队长不玩?

韩文清:玩

黄少天:………………………………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啊对了,出局的人必须如实回答三个问题

叶修:三个这么多,谁问?

王杰希:我

黄少天:会在开始之前先定好问题

黄少天:我去王杰希你太狡猾了!

叶修:王大眼儿,心脏啊

喻文州:呵呵

韩文清:呵呵

周泽楷:呵

王杰希:【表情:王杰希剪刀手可爱】

黄少天:好了好了别废话了

黄少天:谁玩谁玩谁玩举手

黄少天:【巴掌】

周泽楷:【巴掌】

韩文清:【巴掌】

叶修:【巴掌】

王杰希:【巴掌】

孙哲平:【巴掌】

张新杰:【巴掌】

孙翔:【巴掌】

江波涛:【巴掌】

卢瀚文:【巴掌】

张佳乐:【巴掌】

……

于锋:【巴掌】

吕泊远:【巴掌】

黄少天:………………

黄少天:人太多了……

黄少天:刚刚喊你们怎么不来!

黄少天:现在这么热闹闹哪样啊!

黄少天:不算重来!限定10个人!谁抢到谁玩!

王杰希:1

黄少天:2

孙翔:3

韩文清:4

张新杰:5

喻文州:6

周泽楷:7

江波涛:8

黄少天:我靠老叶你不玩?!

张佳乐:9

叶修:10

叶修:玩儿啊

叶修:这不赶上了吗

黄少天:好了好了十个人了

黄少天:先来定第一局的问题啊

黄少天:定6个题目。到时候可以投骰子决定回答哪几个

黄少天:谁有好提议吗?

王杰希:回忆一下你第一次相亲经历

韩文清:联络时没有回复是因为什么

江波涛:队长的提议,初吻是什么时候?和谁?

周泽楷:【害羞】

喻文州:对同性恋怎么看?

张新杰:对另一半的要求

黄少天:约会希望在哪里干什么?

孙哲平:这么快就六个问题了?

张佳乐:你们是不是事先都商量好了啊?

孙翔:还没来得及想问题【衰】【衰】【衰】

邹远:围观群众可以提问题吗?

张新杰:可以多提几个,选有意思的

喻文州:可以提哦

邹远:希望大神们能告知一下自己的角色技能加点……

于锋:这个问题好!

肖时钦:希望大神们能告知一下自己角色的银武方案……

喻文州:【微笑】现在围观群众不可以提问题

王杰希:0_o前面六个问题有人有异议吗?

张新杰:我没有

韩文清:没有

周泽楷:没

喻文州:无

孙哲平:我无所谓

孙翔:【耸肩】想不到别的

黄少天:我也没有

叶修:我有异议

黄少天:好!既然大家都没异议那我们开始了

黄少天:………………

黄少天:老叶你有什么问题?

叶修:怎么都是问个人隐私啊

叶修:我看肖时钦那个不错【抽烟大兵】

喻文州:前辈不要调皮

王杰希:叶神想公布一下千机伞的方案?

韩文清:可以

周泽楷:(⊙v⊙)嗯

张佳乐:这个可以有啊!

张佳乐:集火老叶,让他把千机伞贡献出来

叶修:呵呵。乐乐啊,你以为哥是那么容易出局的吗?

黄少天:老叶你连怎么玩都还不知道吧……

叶修:哥可以百度【酷】

喻文州:百度没有这个游戏【微笑】

黄少天:【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眼睛都不一样大了】

王杰希:【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眼睛都一样大了】

张佳乐:【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眼睛都不一样大了】

孙翔:【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眼睛都不一样大了】

叶修:还不开始吗?

黄少天:开始开始开始!问题编号按提出顺序,提条件顺序按报名顺序,先来一次手指公示

王杰希:【巴掌】

韩文清:【巴掌】

孙翔:【巴掌】

叶修:【巴掌】

张新杰:【巴掌】

周泽楷:【巴掌】

江波涛:【巴掌】

黄少天:【巴掌】

喻文州:【巴掌】

张佳乐:【巴掌】

王杰希:一周内没有登录微信的,折一根

叶修:……

叶修:大眼儿心脏了啊

黄少天:王大眼干得漂亮!

王杰希:所以这一轮,除了叶修,其他人都还是5根手指。

黄少天:我了我了我了

黄少天:退过役的折一根

叶修:……

张佳乐:……黄少天你针对我啊?【耶】【耶】

喻文州:叶修前辈现在是【OK手势】了

王杰希:【巴掌】5根,【耶】【耶】4根,【OK手势】3根,【耶】2根,【嘘】1根,【拳头】出局

黄少天:下一个是谁来着?

孙翔:角色能远程的折一根

张佳乐:(#‵′)

张佳乐:【OK手势】

王杰希:这要看远程的定义了

孙翔:超出荣耀近战范围的都算

王杰希:【耶】【耶】

张新杰:【耶】【耶】

喻文州:【耶】【耶】

叶修:现在没角色【苦逼】

孙翔:……

孙翔:以前的也算!

叶修:孙翔啊,以后这种前提条件记得提早说,现在补救的不算

江波涛:【耶】【耶】

周泽楷:【耶】【耶】

韩文清:一周内没有打1v1竞技场

叶修:【耶】

叶修:这个发展好像不太对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自己每次都被说中还怪我们咯?

叶修:是啊,不怪你们难道怪我?

黄少天:……

喻文州:前辈说的也没错

叶修:等一下,好像有一个人没折@张新杰

王杰希:这周我们和霸图搞了友谊赛

张新杰:最后一场,牧师vs牧师

叶修:哟,打了多久啊

袁柏青:并不想回忆这件事【衰】

袁柏青:【表情:哭瘫在角落】

叶修:【表情:小S鼓掌,精彩精彩】

张新杰:晚上11点之后睡觉的折一根

黄少天:【耶】【耶】

张佳乐:【耶】

孙翔:【耶】【耶】

黄少天:老叶你居然没折?!这不科学啊

叶修:少天这是什么意思,我不能11点之前睡觉啊?

黄少天:啊啊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你们都11点前睡了!

王杰希:微草一向提倡作息健康

张新杰:霸图规定10点半必须上床

喻文州:少天,看来以后得监督监督你了

江波涛:孙翔,队长说以后10点五十查房

孙翔:【泪流满面】

黄少天:张新杰你骗虚空阵鬼呢你看这有一个你们队的@张佳乐

张新杰:嗯,以后张佳乐和我一个房间。

张佳乐:【衰】【衰】【衰】

王杰希:霸图双人房?

韩文清:特殊对象特殊处理

孙哲平:啧啧啧,看来以后张新杰都要睡不好了

王杰希:孙哲平前辈很有经验的样子

张佳乐:【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张佳乐:大孙不要造我谣

张佳乐:副队我保证以后按时休息!

张佳乐:韩队你看我每天都很精神!【可怜】

韩文清:嗯

张新杰:先观察你一周再决定你的房间

张佳乐:保证好好表现!请组织放心!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黄少天:离题了离题了各位!

黄少天:赶紧下一个,老叶就2根手指了!

王杰希:张佳乐也是2根

喻文州:我会小心的【微笑】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喻文州:那接下来轮到我了

喻文州:职业比赛换过参赛角色的折一根

孙翔:【OK手势】

叶修:【嘘】

江波涛:【OK手势】

叶修:我说文州,你们集火哥啊?

叶修:【表情:本宫无所畏惧】

喻文州:看来前辈很有自信呢

叶修:毕竟都是些简单的问题啊

周泽楷:(⊙o⊙)

韩文清:呵呵

王杰希:突然开始期待叶神出局了。

叶修:大眼儿这就不厚道了,你一开始就针对哥啊

王杰希:【表情:你戏一定要这么多吗?】

叶修:【表情:我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周泽楷:【举手】

江波涛:到队长了

周泽楷:没拍广告

叶修:……

叶修:连小周都会耍心眼了

周泽楷:【表情:皮卡丘内内套头满足笑】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老叶这么快就出局了!周泽楷干得漂亮!

黄少天:老叶你输了,快快快投骰子

黄少天:老叶?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

黄少天:我靠你该不会要耍赖吧!

喻文州:少天,给前辈一点时间

王杰希:给前辈一点时间

周泽楷:+1

江波涛:给前辈一点时间

孙翔:给前辈一点时间

张佳乐:给前辈一点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骰子:6】

叶修:谁说我耍赖的

叶修:去下卫生间都不行啊?

叶修:啧,看哥这运气

叶修:6是哪个问题来着?

黄少天:我提的我提的

黄少天:约会希望在哪里干什么?

叶修:这算两个问题吧?

黄少天:在一个问句里就算一个

喻文州:算一个问题哦前辈

叶修:行吧

叶修:那希望在家里打荣耀

韩文清:……

周泽楷:( ⊙ o ⊙ )

王杰希:所以是在荣耀里约会吗?

喻文州:这么说前辈希望对方会打荣耀?

叶修:文州你这个超出问题范围了

张新杰:这样回答太偷懒

黄少天:就是啊叶修

黄少天:至少说说具体的啊,两个人约会啊!要不要这么单调?

叶修:希望在我家里或者对方家里两个人一起随心所欲并愉快地打荣耀,抢BOSS,刷竞技场

叶修:够具体吗?

周泽楷:【表情:大黄脸捂脸】

韩文清:……

黄少天:……………………………………

喻文州:那前辈再投一下骰子吧

叶修:【骰子:2】

王杰希:韩队问的,联络时没有回复是因为什么?

叶修:手机没电

黄少天:…………………………………………

喻文州:……

张新杰:……

周泽楷:…

王杰希:……

韩文清:……

喻文州:那充电之后为什么还是没回复呢?

叶修:没充电

叶修:这算第三个问题了吧?

王杰希:不算,三个问题都必须是前面六个中随机得到的

叶修:【骰子:5】

周泽楷:!

王杰希:这个问题……

张新杰:【表情:推眼镜】

张新杰:对另一半的要求

叶修:张新杰你这个问题……老韩,看来你们队最近人心浮动啊

叶修:春天到了?

张新杰:请前辈回答这个问题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快回答

叶修:你们这么兴奋干什么

王杰希:【表情: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搞事!搞事!搞事!】

黄少天:【表情: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搞事!搞事!搞事!】

孙翔:【表情: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搞事!搞事!搞事!】

江波涛:【表情: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搞事!搞事!搞事!】

周泽楷:【好奇】

韩文清:【好奇】

叶修:我不需要另一半

叶修:【表情:我是小仙女,小仙女不需要爱情】

王杰希:小仙女什么时候去的T国?

喻文州:前辈不要调皮了

周泽楷:【可怜】【期待】

叶修:首先,荣耀打得好吧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黄少天:荣耀打得好!!!

王杰希:不要激动,在场都符合

喻文州:少天冷静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叶修:其次,不能因为我沉迷荣耀生气

孙翔:谁会生气?

江波涛:等你长大就知道了

孙翔:【衰】副队……我已经过了法定结婚年龄了……

江波涛:我知道

方明华:等你有女朋友就懂了【捂脸】

孙翔:女朋友还会因为这个生气?

叶修:看来孙翔平时过得很幸福啊

孙翔:那是

王杰希:叶修继续?

叶修:嗯……然后,最好会做饭?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黄少天:谁会做饭?

黄少天:【表情:生无可恋】

王杰希:【举手】

周泽楷:【举手】

喻文州:【举手】

韩文清:【举手】

张新杰:【举手】

黄少天:【表情: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喻文州:前辈,这里有不少人都会做饭呢

叶修:大家技能点得这么全面?

王杰希:偶尔下下厨也很有趣

黄少天:以前怎么没见你们下厨啊你们一定是心脏不诚实了

喻文州:少天,以后有机会请你吃饭

黄少天:什么时候?

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表情:甩刀子】

周泽楷:还有?

江波涛:叶神还有什么要求吗?

叶修:没了吧……还能有什么要求?

江波涛:比如外貌,性格什么的?

叶修:外貌嘛,不能太吓人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不能太吓人@韩文清@王杰希

韩文清:【表情:韩文清is watching you】

王杰希:【微笑】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叶修:也不要太出色吧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周泽楷:【炸成黑脸】

黄少天:【表情:你戏一定要这么多吗?】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江波涛:咦?好看的也不行吗?

叶修:太好看的话,追求者会很多吧

江波涛:这个,如果对方对你一往情深的话,多少追求者都没用的呀!

叶修:【耸肩】太麻烦

周泽楷:不麻烦

叶修:小周不要担心,你这么优秀,一定很多女孩喜欢的

周泽楷:【委屈】

叶修:……呃,小江,小江安慰一下你们队长

周泽楷:【大哭】

叶修:好了好了,好看的肯定能得到心上人喜欢

周泽楷:【破涕为笑】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黄少天:靠!!!

黄少天:周泽楷你太心脏了!

喻文州:看来前辈很吃这套啊

韩文清:哼

张新杰:前辈显然没当真

周泽楷:【表情:周泽楷剪刀手可爱】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王杰希:那性格呢?

叶修:性格合得来就行

叶修:性格太难说了

叶修:好了好了,问起来都没完没了啊

叶修:这都几个问题啦

叶修:该洗洗睡了,不跟你们玩了

黄少天:还不到十点啊老叶你睡这么早骗鬼呢?

叶修:啧,你以为哥像你似的啊

喻文州:看来前辈现在作息很健康了呢

王杰希:挺好的

韩文清:嗯

张新杰:【鼓掌】

周泽楷:(⊙v⊙)嗯

王杰希:叶修晚安

喻文州:前辈好梦

周泽楷:【表情:周泽楷跟你说晚安】

韩文清:晚安

张新杰:前辈晚安,以后别忘了手机充电

邱非:前辈晚安好梦

卢瀚文:诶?叶神这就走啦?我还想和你玩一会儿荣耀呢

卢瀚文:叶神晚安

江波涛:叶神晚安好梦

叶修:走了,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