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谁说妖精和人类不能在一起?

- 韩叶单cp

- 行文散漫,文笔不佳,逻辑感人,OOC


------------------------------------- 

1. 

叶修从小就沉迷打游戏,其对游戏的痴迷在整个家族中广为流传。

 

家长们时常见到叶修独自坐在树下,手里拿着各式游戏机噼里啪啦按着,树上则挂着六七八只小树懒,每只小树懒都占据了一根大树丫,正你一个字我一个字地背着功课。

 

早已修炼成精并克服了生物习性的家长们于是感慨道:“你瞧瞧那叶修,身为一只树懒,居然不挂在树上。”

 

“是啊是啊,而且你看他打游戏手速好快,这太不树懒了。”另一个家长附和着摇摇头。

 

2.

后来叶修离家出走打游戏去了。家长们带着“我就知道叶修这个孩子还会出幺蛾子”的优越感对此事议论纷纷,却完全不知道家里的小树懒们已经纷纷变成了叶修的迷妹迷弟。

 

快节奏的人类社会,对还不能克服生物习性的小树懒来说,太不友好了!

 

“人类社会啊,太可怕了!”小树懒们在树上瑟瑟发抖。

 

“叶修哥太厉害了!”小树懒们膜拜。

 

“叶秋叶秋,你也能变成人,你敢去人类社会吗?”小树懒们挑衅叶秋。

 

叶秋不理他们,挂在树上郁闷地生着叶修的气。这个讨厌的哥哥,把他准备好的离家出走的行李和计划偷走了!他也好想去人类社会QAQ

 

3.

叶修自从离家出走之后,小树懒们就失去了他的消息。不过叶秋还是时不时从家长那里探听到了哥哥的消息。

 

听说他打游戏去了。果然进入了人类社会还是只喜欢打游戏。

 

听说他打算专职打游戏。

 

听说他用叶秋的名字注册成了职业选手。

 

听说他第一年拿了总冠军。

 

听说他第二年也拿了总冠军。

 

听说他第三年又拿了总冠军。

 

……等一下,他用叶秋的名字注册?!

 

这个混蛋哥哥!他居然偷我的身份证!那是我的人类社会身份证!果然哥哥最讨厌了!

 

4.

叶修离家出走十几年,当年的小树懒们都长大了。

 

树懒们很想念叶修,他们经常去看荣耀职业联赛,但是叶修一次也没有出现过。

 

对此,树懒们还是很理解的,毕竟我们是树“懒”嘛。

 

5.

树懒们最近发现一件奇怪的事。

 

这件事太奇怪了,以至于连树懒们都发现了。

 

叶修自从升任国家队领队之后,好像越来越树懒了?

 

6.

韩文清第一次发现叶修是一只树懒,是在第十赛季叶修第四次拿到总冠军之后。那时他因为把外套落在赛场了,所以一个人匆匆赶回来取外套。路过赛场的休息室时,在门口看到了瘫软在地上不知道在干嘛的叶修。

 

“叶修?你在干嘛?”韩文清皱起了眉头。

 

叶修缓缓转过头。

 

这个姿势很奇怪,他的身体还是趴在地上,纹丝不动,但是他的头却慢慢转过来了。韩文清有一瞬间毛骨悚然。

 

“哦——老——韩——啊——”叶修拖长声音道。

 

7.

老韩出现的时机太对了。叶修庆幸地想。

真是天时地利人和样样俱全。

 

8.

“老——韩——啊——”叶修又说。

 

韩文清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你能正常说话吗?”

 

“能——给——哥——拿——支——烟——吗——”叶修盯着韩文清,“没——妖——力——了——”

 

韩文清眉头狠狠一跳,“你说啥?”

 

9.

不要以为我对你有意思你就可以满嘴跑火车,分分钟扔你出去。

韩文清皱着眉想。

 

10.

叶修冲他慢腾腾翻个白眼,足足翻了三分钟才让韩文清看到他的眼白。

 

“烟——点——支——烟——给——我——”

 

情况太诡异,韩文清飞快去给叶修找了一只烟,递到他嘴边让他叼着。

 

只见叶修深深吸了一口烟,缓缓吐出烟圈。只一口,整个人就精神了起来,然后慢腾腾从地上爬起来,一步三晃地摔到了休息室沙发上。

 

“活过来了……”叶修叼着烟瘫在沙发上,冲韩文清招招手,“老韩来。”

 

韩文清走进休息室,发现整个沙发都被叶修占领了,只好坐到小吧台的高脚椅上。

 

“你也少抽点吧,乌烟瘴气的。”韩文清没好气地说。才几分钟,休息室里已经颇有点烟雾缭绕的气势了。

 

叶修笑笑,“老韩,你们什么时候回Q市啊?”

 

“明天。”

 

“一会儿回酒店吗?”

 

“嗯。”

 

“正好,我也回酒店,老韩送哥回去啊?”

 

韩文清看着叶修,“你今天什么毛病?”

 

叶修伸伸手,“脱力了,走不动。”

 

“你是用手打游戏,不是用脚打游戏。”韩文清冷冷道。

 

叶修冲他一笑,“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一支烟撑不了多久。”

 

烟雾后面叶修的脸若隐若现。韩文清皱着眉看他,感觉好像……看到了……毛?!

 

11.

韩文清黑着脸走出体育馆。叶修双臂抱着他的肩膀,侧挂在他身上。

 

路人纷纷侧目。

 

“喂,快看那个人。”

 

“哇!他身上的那是什么?是树懒吗?”

 

“是真的?”

 

“不是吧,估计是树懒玩偶之类的,真的树懒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快拍照快拍照,发微博。”

 

“直接录像啊笨蛋!”

 

韩文清狠狠瞪了一眼那几个举着手机拍照录像的人。行人缩头快步走开了。

 

12.

最近微博上,韩文清非常火。好几天了包揽话题榜前三。连刚刚结束,精彩非常的荣耀总决赛都被韩文清的热点话题压过去了。

 

#韩文清树懒#

 

#韩文清反差萌#

 

#韩文清深夜携霸图队宠逛街#

 

淘宝上已经出现了“韩文清同款等高树懒挂件”的热卖产品,而且销量还在不断上涨。

 

张佳乐刷着微博,津津有味地读着大家的评论。已经整理完了行李,还在等霸图结算的林敬言在他旁边查看淘宝上的销量统计。因为不是店主,只能做最粗浅的统计结算,但即使这样,数据也是相当可观。张佳乐凑过来瞄一眼,啧啧称叹:“老林你可以啊,还懂这个呢。卖得怎么样啊?”

 

林敬言推推平光镜,鼠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这几家店卖得最好,平均十分钟就能卖出三四个吧,而且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

 

“韩队女粉丝这么多啊!”张佳乐吃惊。他还以为粉韩文清的都是硬汉呢。

 

林敬言坏笑,“也不一定都是女粉丝买的啊。”

 

张佳乐想象了一下五大三粗的汉子们一人买了一只毛茸茸的树懒玩偶回去抱着的情形,自己把自己吓出了冷汗,“害怕。”

 

林敬言:“不过话又说回来,韩队哪儿来这么一只玩偶?那天咱们一起去的体育馆,后来他回酒店也没见什么树懒啊。”

 

张佳乐戳戳他,“你去问问呗。”

 

林敬言摇头晃脑的,“不行,我已经退役了,现在和韩队没交情啊。”

 

“就是因为你退役了才让你去啊,不然我接下来被罚加训怎么办?”张佳乐怂恿他。

 

林敬言犹豫了一下,还是拒绝了。“让张副队去问,肯定没问题。”

 

张佳乐白他一眼:“那你去和张副说。”

 

林敬言:“嗯……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知道。”

 

张佳乐气得抽了他手臂一下。

 

13.

过了几天,叶修再次宣布退役。韩文清的微博热点话题总算是被刷下去了。

 

韩文清在房间里刷微博,偷偷松了口气。哪怕他不怎么在意外界对他的想法,但是微博上各种韩文清抱树懒的同人图流转,还有很多粉丝专门买了各种树懒周边送过来,生活中也时不时碰上别人跟他打招呼没话说就问一句树懒……也是很烦。

 

没想到还没等他吐完这口气,就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老韩,还没睡呢?”叶修的声音透过手机,懒洋洋的腔调让韩文清一下子就想起了他的原型,心情瞬间就差了。

 

韩文清简单地嗯了一声。

 

“老韩有没有兴趣来国家队啊?”

 

“国家队?”

 

叶修把荣耀世邀赛的事情和韩文清解释了一下,然后极力邀请他来总局帮忙。

 

韩文清思考半晌,还是决定留在霸图,过完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

 

“别这样啊,你又不差这几个月,不加入国家队,来给我帮帮忙总好吧?到时候有了什么经验和想法,还能带回霸图试试啊。”叶修努力游说他。

 

韩文清:“我再考虑几天。”

 

14.

韩文清最后还是飞到北京去帮忙训练了。那时国家队的集训已经开始了一周,韩文清一来就受到了队员们的欢迎,然后听了一肚子他们对叶修惨无人道的吐槽。

 

“韩队,韩队你可要为我们做主啊!老叶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仗着自己出道最早就这么欺负我们,韩队快给他点颜色瞧瞧!”张佳乐模仿宫斗剧里的嫔妃们又是抹纸巾又是哭诉。

 

韩文清:“站好,像什么样。”

 

张佳乐立正:“哦。”

 

韩文清:“叶修呢?”

 

“这儿呢。”人堆里伸出了一只手挥了挥。

 

韩文清一看,叶修这家伙,身为领队,还把头埋在电脑前面,嘴里咬着烟一上一下晃着。

 

他走过去看叶修的屏幕,“这是之前几天的集训视频?”

 

“嗯,”叶修点头,“之前一直是随机分组对练团队赛。”

 

“好了好了,你们可以散了,文州新杰小肖还有老王留一下。”叶修冲堵在门口的人堆挥挥手。

 

15.

六个人聊视频一直聊到快十点半,张新杰的洗漱时间到了。众人遂散。

 

叶修还得留下来整理明天要用的材料,分组,打印等等。

 

韩文清本来都已经走到外面了,一看外面下了雨,于是又回来训练室。

 

“下雨,带伞了吗?”

 

叶修收拾完,关上电脑,带韩文清去走廊伞架拿伞。

 

16.

伞架上就一把伞了。

 

叶修打开走廊的窗,探头出去观望了一下。

 

韩文清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16.5.

叶修转过头来,“雨得挺大啊,老韩你带我回去吧。”

 

刚刚应该跟新杰一起走的。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想。

 

17.

“伞给你。”韩文清决定淋雨回去。

 

叶修:“不行不行,你要是淋感冒了,岂不是白来一趟。”

 

韩文清:“我身体好。”

 

“不行不行,雨这么大,毛会湿的。”

 

“……”

 

“你看。”叶修把手伸出窗去,又抽回来,然后给韩文清看变回原型之后湿淋淋的爪子,“毛湿了很难干啊。”

 

韩文清感觉自己额角青筋一跳,“把你的爪子变回去。”

 

“嘿嘿,可爱吗?”叶修把另一只手也变成毛茸茸的爪子,放到脸边冲韩文清卖萌,“我前几天刚修出部分肢体变幻。”

 

这个场景可以说是非常萌了。

 

只见韩文清眉头一皱,心中毫无波澜甚至有些想打人。

 

18.

“老韩,我的腿是无力,不是无知觉,能不能把你的手从我的大腿上挪开。”树懒叶修双臂挂在韩文清脖子上,因为下雨的关系,这次不是侧挂,而是让韩文清像抱小孩儿一样抱着走的,为了雨伞最大程度的遮挡效果。

 

韩文清恶狠狠地回他:“树懒的腿就这么点儿长,不服就下去。”

 

19.

“老韩,老韩,雨打进来了。”叶修又叫。

 

韩文清无奈地把雨伞又前移了一点。

 

“嗯,这样差不多吧。”叶修点评了一下。

 

韩文清非常无力,觉得今天晚上自己大概已经把今年下半年的气都提前生完了。

 

20.

隔日,微博#韩文清反差萌##韩文清树懒#的话题又重新被顶上了热门。

 

淘宝“韩文清同款树懒玩偶”又迎来了新一春。

 

21.

因荣耀世邀赛的缘故,近期媒体格外关注国家队的近况。韩文清一周后来到体育总局电竞分部荣耀组给予集训支援的消息也不胫而走。配合微博热门,众多八卦记者纷至沓来,蹲点体育总局单位附近,为了第一手国家队以及韩文清的小八卦!

 

可惜蹲点了好几天,也没见韩文清再次抱着树懒出现。

 

21.5.

时日一长,大家对韩文清和树懒的故事失去了兴趣。

 

22.

某日,某个八卦小报的小记者蹲点发现叶修和韩文清一起走进了单位。

 

半夜韩文清身上挂着树懒出来了,叶修则一直没从单位出来。

 

小记者灵机一动,激动联系主编:树懒就是叶修!

 

主编也很激动:马上写好稿子发过来!

 

23.

隔日,荣耀粉微博首页被#树懒叶修#和#对手还是基友#刷屏。

 

24.

震惊!荣誉满身的荣耀顶尖退役选手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本报讯

昨日我报记者脑洞大到兜不住(网名)蹲点体育总局,竟意外发现网络游戏荣耀的顶尖退役选手叶修的真实身份!

 

众所周知,叶修自以艺名叶秋出道以来,虽实力出众,荣耀第一人实至名归,荣誉满身,但其实格外注重隐私,复出以前也是一直隐藏在屏幕背后……

 

……

 

清晨,韩文清与叶修一同走进了体育总局的大门。

 

……

 

晚上六点,国家队队员们陆陆续续出了单位,三三两两讨论着,往宿舍区走去。

 

晚上十点二十,一向被称赞战术素养的几位选手也结伴下班。

 

晚上十一点半,记者终于等到这对“十年对手”加班完毕。没想到,走出单位大门的,竟然只有韩文清一人!时隔一月,神秘的树懒又重出江湖!

 

然而记者一直等到第二天清晨,才再次见到叶修,那时他正和韩文清一起走进单位。记者反复检查录像,未在录像中找到叶修出单位的影像!

 

……

 

排除了种种可能之后,最不可能的那个就是真相!

 

没错,韩文清的那只树懒,不是玩偶,也不是真·树懒,而是叶修的真身!

 

25.

众网友:记者ZZ?

 

小记者:韩文清和叶修一起进单位,韩文清和树懒一起出来,期间叶修没有出现过,叶修一定就是那只树懒!如果不是,那一定是韩文清和叶修联合炒作!

 

叶修粉丝:你MB!

 

我们老叶好不容易上镜头了,结果才一年就又退役了。好不容易出任国家队领队,又可以看见他了,你TM 在这里胡编瞎造些什么玩意?这要是被你说中了,我们老叶跑回热带雨林怎么办?嗯?你说怎么办?!

 

韩文清粉丝:你MB!

 

我们韩队真爷们儿,只知道打荣耀,怎么可能搞这些虚头巴脑的玩意儿?你是不是猴子派来黑韩队的?!MD,一定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派你来的!

 

老叶粉丝和老韩粉丝对小记者群起而攻之。

 

小记者抱头鼠窜。

 

26.

当然也有粉丝画风很不一样。

 

深入分析,层层递进,一步一推算。

 

最终这小部分粉丝得出结论:

  • 叶修是树懒成精。叶修对荣耀一定是真爱,不然怎么解释一只树懒有那么快的手速而且荣耀打得辣——么——好?
  • 叶修对韩文清是真爱。不然怎么不见他挂在其他人身上?
  • 韩文清对叶修是真爱。不然怎么不见他让其他人挂在他身上?
  • 叶修是树懒精,韩文清是人类,妖精和人类怎么能在一起?!

 

27.

叶氏家族的一只小树懒回复粉丝:“妖精为什么不能和人类在一起?难道……你歧视妖精?【/惊恐】”

 

28.

不要乱扣帽子好吗?我什么时候说我歧视妖精了?但是一只树懒和一个人类,根本没办法在一起好吗?

 

29.

说出理由,凭什么树懒和人类不能在一起?我们树懒哪里不好!

 

30.

树懒没什么不好。但是叶修是树懒,韩文清是人类,他们……

 

有生殖隔离啊!

 

31.

叶氏家族众树懒:我竟无言以对。

 

32.

@叶修V:可是我和老韩都是雄的啊【/丧失头滑稽】//@奇怪粉丝A:树懒没什么不好。但是叶修是树懒,韩文清是人类,他们……有生殖隔离啊!//@叶氏树懒A:我们树懒哪里不好!//@奇怪粉丝A:一只树懒和一个人类,根本没办法在一起好吗?//@脑洞大到兜不住V:发布了头条文章:“震惊!荣誉满身的荣耀顶尖退役选手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韩文清V:人类用词是男,男!//叶修V:可是我和老韩都是雄的啊【/丧失头滑稽】//@奇怪粉丝A:树懒没什么不好。但是叶修是树懒,韩文清是人类,他们……有生殖隔离啊!//@叶氏树懒A:我们树懒哪里不好!//@奇怪粉丝A:一只树懒和一个人类,根本没办法在一起好吗?//@脑洞大到兜不住V:发布了头条文章:“震惊!荣誉满身的荣耀顶尖退役选手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奇怪粉丝B:哦,男男【/微笑】//@韩文清V:人类用词是男,男!//叶修V:可是我和老韩都是雄的啊【/丧失头滑稽】//@奇怪粉丝A:树懒没什么不好。但是叶修是树懒,韩文清是人类,他们……有生殖隔离啊!//@叶氏树懒A:我们树懒哪里不好!//@奇怪粉丝A:一只树懒和一个人类,根本没办法在一起好吗?//@脑洞大到兜不住V:发布了头条文章:“震惊!荣誉满身的荣耀顶尖退役选手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33.

树懒们终于找到叶修越来越树懒的原因。

 

34.

因为想挂在韩文清身上被带着走。

 

- 完


---------

我最近好像老写韩叶……好想写老叶中心啊_(:з」∠)_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