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All叶/黄叶】黄少为什么突然爱吃秋葵了? 微小段子

* 虽然是上次打嗝放屁段子里的打嗝段子的后续但可以直接看

* All叶倾向

* 感觉更像是黄叶黄无差

------------------------------

自从上次黄少天在国家集训营误食了秋葵炒鸡蛋,导致他在晚上自由活动时间疯狂打嗝,黄少天就迷上了秋葵炒鸡蛋!

但他吃完之后还是会疯狂打嗝!

大家都不理解他的行为。

唐昊:喻队,黄少天是不是……

唐昊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

喻文州笑而不语。

心里在想:要不是我吃东西都不打嗝……

王杰希心想:没想到叶修会治打嗝!失策。说起来我到底吃什么东西打嗝?

方锐:听说吃饭吃快了会打嗝……

周泽楷沉着脸思忖:不打嗝。皮皮虾过敏。前辈会治?

真是天真的小周。

张新杰表示他不屑于用这种方式吸引叶修的注意。

他开始看自己的行程表里有没有什么会让他打嗝的行程。

黄少天:你们这嗝~些鱼唇的人嗝~类!哈哈哈嗝~这就叫因嗝~因祸得福!


黄少天:叶修叶嗝~修……我又嗝~又不小心嗝~吃了秋嗝~秋葵了……

叶修:……

叶修:这已经是你这个星期第五次误食秋葵了……而今天才周五……

叶修:黄少天,你的记忆力是金鱼吗?

黄少天可怜巴巴地瞅着他,一边还在疯狂地打嗝。

叶修:噢,我知道了。你是得了菜盲症。

黄少天可怜巴巴地瞅着他,一边还在疯狂地打嗝。

他心想:要不是想让你给我治打嗝,你以为我会这么乖乖地听你嘲讽我吗?做梦!等我打嗝停了,就让你瞧瞧本剑圣的厉害。还有菜盲症是什么鬼你以为我不知道梗其实是脸盲症吗……

过足了嘲讽的瘾,叶修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鼠标,倒了杯水端给黄少天。

黄少天坐在椅子上,叶修则站在他面前,把黄少天拢在怀里,手轻轻地在他背后拍打。

这么拍了一会儿,叶修又抓住黄少天的手,在虎口处来回打圈按揉。

拍背和按揉虎口交替了几次之后,黄少天的嗝总算是止住了。

黄少天靠在叶修怀里想,要不明天再吃一次秋葵吧?


------------------------

碎碎念:

今天没有碎碎念吧。心累。


评论(4)
热度(81)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