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近期脑洞整理


一些脑洞,先简单记录一下。

1. 叶修玩微信 系列 (叶修中心 all叶倾向)

打算把前面发过的 《朋友,俄罗斯特产要伐》,《人太丑,进不去》,《叶修,我懂你》整合成《叶修玩微信》系列。
这个系列的脑洞待填的,目前有两个(以后还会有的→_→),一个是《人人都爱做编剧》(暂定名),大概就是下面这种形式。

喻文州: 【分享链接: 战术大师教你玩转荣耀团队】
黄少天: 队长nice!支持!大家还不快去拜读不然下一次团队赛分分钟被我们蓝雨打爆!
叶修: 喻文州: 少天真乖。
         黄少天: 队长求奖励!
         喻文州: 呵呵。(抚摸少天脑袋)
喻文州: …
黄少天: …………………excuse me?!叶修你逗我呢? 尼玛还摸头……
王杰希: 黄少天: 我都被震惊得说不出话了!
张新杰: 黄少天: 叶修pkpkpkpkpkpkpk!
黄少天: ……………张新杰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喻文州: 叶修: 文州我喜欢你。
             喻文州(抚摸叶修脑袋): (^_^)
(下面开始喜闻乐见的修罗场,你们懂的)
↑这只是一个形式范例,我觉得90%不会写这样的内容…

第二个是 科学撩妹法。 大概就是叶修在微信里询问和妹子的相处然后引出如何撩妹,然后大家纷纷献计(你们懂的@_@)

科学撩妹法会比编剧先写。

2. 荣耀战士 (叶修中心 all叶倾向)

在美少女战士paro基础上有很多二设。
故事背景设定暂时是 中国现代(2020-2024年前后吧可能…)
暂定想写成很逗逼的正剧。(_(:з)∠)_)

话说回来,美战paro有人写过了吗?

这个正在慢慢抽时间完善设定,设定写好之后会开始码大纲。(开头结尾已定。)

3. 荣耀纪录片幕后花絮 (叶修中心 all叶倾向)

故事背景是荣耀联赛第十七赛季结束,孙翔退役(也就是第七赛季及之前出道的选手全部退役)(我把孙翔的职业寿命设定成和老叶一样我对孙翔真是真爱)。
荣耀联盟决定拍摄 前十赛季的一部纪录片。特邀前十赛季的主要职业选手们本色出演!!!
但其实纪录片主要还是拍摄《全职高手》内容啦,所以在拍摄内容上不会有太多描述。主要是每一次拍摄完毕后诸位选手在幕后的插科打诨或者ng现场之类的。

这个也是暂时需要先完善设定。然后这个不太需要大纲啦因为打算写成类似《爱情公寓》那样一小集一小集的。

4. 谁动了我的冠军戒指

我也是服了自己了卡在周泽楷这部分卡了两个月…难产了…
我都快失去写它的动力了_(:з)∠)_

--------------

最后,宝宝们给我个评论可好?

我最近做完毕设了,想赶紧把毕业论文写掉,之后可以好好浪,不是,好好码字(^_^)…

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4)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