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叶修中心】叶修,我懂你 段子

* 微信版你画我猜

* 灵魂画手(bushi,印象写实派

* 对每一个角色都是真爱

* 大家也可以猜词,答案在每一局最后才公布。

* 写完之后发现……有点无聊TAT 而且 叶不羞好像没啥存在感_(:з」∠)_

-------------------------------------------------

叶修玩起微信也有一段时间。微信界面也从一开始的简洁风变成了乱七八糟什么聊天框都懒得删总之私人的群聊的公众订阅的都堆在聊天界面里……

叶修白天要在公司学习处理公事,职业选手们白天要训练,所以几个选手群基本就是晚上六七点开始热闹,一直热闹到晚上十一点。大家能足足闹腾四个多小时,期间都不带休息的。

叶修觉得,自己一个老年人啊,就不和这群小孩子玩了,所以比较常在那个老年活动中心的群里撩韩文清,偶尔也在心脏研究所的群里嘲讽几句,反正不管黄少天怎么叫唤,他都不在职业选手群冒泡儿。

这段时间,群里突然流行起了你画我猜的游戏。一时间大家聊天的内容都变成了这样。

魏琛:黄少天你得了吧就你那个画画水平,画的鸟都跟狗屎似的!

黄少天:诶魏老大说得好像你画的鸟就不跟狗屎似的一样,有其师必有其徒!

喻文州:呵呵,你俩画得确实都不像鸟。

王杰希:笑看蓝雨内讧。

江波涛:笑看蓝雨内讧。

肖时钦:笑看蓝雨内讧。

黄少天:队长你来凑什么热闹,知道你画画厉害好了吧【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黄少天:你们有本事笑话我的,有本事再来啊!再来再来再来啊!

黄少天:【X店长的小游戏:[你画我猜]夜雨声画技超高的房间】

黄少天在房间里等了半天,也没见有人来,气闷不已,退出房间回到群里,开始狂轰乱炸。

叶修摸摸下巴,感觉单机版的荣耀也玩得差不多了,手正痒着呢,就点进去看了一眼。

一点进房间,界面一目了然,最上端是房间名,显示“夜雨声画技超高的房间”,下面是两排座位,一共8个,在下面是弹幕聊天室和发送窗口,接着就是一些小按钮了,什么分享给好友啦,什么回到X店长的小游戏啦,还有建立自己的房间。

叶修手指在【建立自己的房间】上轻轻一点,就出现了一个新的房间,提示他设置。

【对不起,您还没有账号,不能设置房间。】

叶修点击【建立账号】,很快就弄出来一个“醉卧画场君莫笑”。随后,醉卧画场君莫笑的房间也建好了。房间可以更改模式,有两种模式可供选择,一种是独裁制,房间主人做画手,房间客人猜,这种模式下,只要主人不停手,就可以一个题目一个题目一直画下去,当然客人也可以随时选择走人;另一种是轮换制,几个人轮流画,其他人猜,这种模式是每人提供5次画画机会,每人轮完5次一局才算结束。不管是什么模式,每个词系统都会给出两个提示,分别在游戏一开始,和倒计时45秒的时候。

叶修估摸一下时间,每一次画画给的时间是70秒,当有人猜中时间就会降到30秒,就算是这样,8个人,一人5次,一轮下来至少也得二三十分钟。太长了,叶修想了想,选择了独裁制。

设定好房间之后,叶修把房间分享到了职业选手群里,然后坐在第一个位置上等着人来。

房间一瞬间就坐满了。

随着黄少天在弹幕区的刷屏“我靠我靠老叶你居然窥屏!这么不声不响地就建了一个房间,我刚刚开房你怎么不来啊!你妹啊老叶!”

“我去一下子就坐满了那我的房间你们都不进来你们什么意思啊!队长队长你看你刚刚也没进来啊啊啊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啊!”

一枪无解:“呵呵。”

手慢画得好:“少天,开房这个词不要乱用。”

扫把泼墨成画:“确实不想和黄少开房。”

醉卧画场君莫笑:“大家很热情嘛。我开的独裁模式啊,有没有人不服啊?”

夜雨声画技超高:“我!我不服!老叶你还会画画?快改成轮换制,让你看看本剑圣的画功!”

醉卧画场君莫笑:“不服憋着。”

扫把泼墨成画:“不服憋着。”

一枪无解:“不服憋着。”

江流石不转:“不服憋着。”

一叶之秋:“不服憋着。”

大漠孤烟图:“叶修,开始。”

叶修看看大家都在座位上举手了,于是点下了开始按钮。

一旦开始游戏,叶修的界面转换到了画画模式,下面照样是聊天弹幕区,系统提示也会发在这里。客人们只要在聊天区输入正确答案发送就可以得分,第一名得3分,第二名2分,其余1分,没猜中或者不猜则不得分。一直到房主宣布结束,才会公布最后的得分结果。得分最高的人就会获得“醉卧画场君莫笑,我懂你!”的称号,直到被其他更高分的人取代,否则房间排行榜上会一直挂着这个账号和称号。

游戏开始之后,叶修就不能在聊天区说话了,只能在画布上操作。其他人则可以看到叶修画的东西,实时跟踪,然后在聊天区插科打诨或者发送答案。

第一个词很快就出来了。

【系统】提示:4个字。

叶修慢悠悠地在画布上写上“不会……”。

聊天区在黄少天的“叶修你妹(╯‵□′)╯︵┻━┻”的带领下摔桌一片。

叶修清空了画布,选了一个棕黄的颜色开始画,画了一会儿又换了红笔。想了想,不画了,点击【不再修改】。

画布上出现了这样一幅画:


【聊天区】

夜雨声画技超高:……这是什么鬼……

手慢画得好:吸烟

一叶之秋:点烟

大漠孤烟图:钻木取火

江流石不转:钻木取火

扫把泼墨成画:点燃柴火

一枪无解:……/(ㄒoㄒ)/~~不懂

【系统】提示:成语。

【系统】扫把泼墨成画猜中答案,+3分。

【系统】有人猜中了答案,时间改为倒计时30秒。

【系统】大漠孤烟图猜中答案,+2分。

【系统】江流石不转猜中答案,+1分。

【系统】手慢画得好猜中答案,+1分。

夜雨声画技超高:叶修你妹说了让你搞轮换制吧,你看你画得这都是什么!

扫把泼墨成画:叶修,我懂你。

大漠孤烟图:懂。

一枪无解:……o(TヘTo)

夜雨声画技超高:……………………………………摔!

手慢画得好:少天多猜几个词。

手慢画得好:给你一个提示,我和叶修前辈。

【系统】一枪无解猜中答案,+1分。

一枪无解:(⊙o⊙)!

一枪无解:懂⁄(⁄ ⁄•⁄ω⁄•⁄ ⁄)⁄

扫把泼墨成画:喻文州这个我字用的不错。

大漠孤烟图:呵呵。

一枪无解:呵。

叶修想,早知道就不点确认了,起码还可以在画布嘲讽嘲讽底下的人。哪儿像现在,只能干看着。

30秒很快就到了。最后黄少天和孙翔也没猜出答案来。

【系统】答案是干柴烈火。

黄少天在心里大骂自家队长心脏坏水。干柴烈火这种词,给的提示居然是“我和叶修”?!

夜雨声画技超高:叶修叶修叶修快开始第二局!这次我肯定第一个猜对!


第二局:

【系统】提示:3个字。

这次叶修很快就停手了。


夜雨声画技超高:女选手

扫把泼墨成画:女选手

大漠孤烟图:女选手

江流石不转:大美女

【系统】手慢画得好猜中答案,+3分。

【系统】有人猜中了答案,时间改为倒计时30秒。

【系统】提示:某类人。

一叶之秋:女汉子

看到孙翔的答案,叶修一下就笑喷了。没想到楚云秀和苏沐橙在孙翔的心里是这种形象。

【系统】江流石不转猜中答案,+2分。

【系统】扫把泼墨成画猜中答案,+1分。

【系统】一枪无解猜中答案,+1分。

【系统】夜雨声画技超高猜中答案,+1分。

【系统】大漠孤烟图猜中答案,+1分。

一叶之秋:单身狗

夜雨声画技超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行的!我要截图告诉云秀和苏沐橙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闭嘴!

一枪无解:……

一枪无解:猜好的……

一叶之秋:富婆?

一叶之秋:萌妹子

一叶之秋:女神

手慢画得好:答案是3个字……

一叶之秋:……(╯‵□′)╯︵┻━┻

江流石不转:孙翔这样,楚队和苏队大概会哭吧。

大漠孤烟图:高富帅

【系统】一叶之秋猜中答案,+1分。

【系统】答案是白富美。

一叶之秋:哼!╭(╯^╰)╮


第三局:

【系统】提示:4个字。

叶修一看这一局给出的词,心想,这个简单,三下五除二就画完了。但也不点确认,就那么放着。他还记得前面第一局只能干看着的郁闷呢。


【系统】扫把泼墨成画猜中答案,+3分。

【系统】有人猜中了答案,时间改为倒计时30秒。

【系统】提示:动作。

夜雨声画技超高:坐着抖腿

【系统】大漠孤烟图猜中答案,+2分。

【系统】江流石不转猜中答案,+1分。

【系统】手慢画得好猜中答案,+1分。

扫把泼墨成画:叶修,还是我懂你。

大漠孤烟图:呵呵。

一枪无解:司机开车

一叶之秋:违章开车

一枪无解:╥﹏╥.

夜雨声画技超高:抖二郎腿

【系统】一枪无解猜中答案,+1分。

【系统】一叶之秋猜中答案,+1分。

【系统】夜雨声画技超高猜中答案,+1分。

【系统】答案是跷二郎腿。

夜雨声画技超高:靠靠靠靠靠周泽楷孙翔你们两个明明是看到我的答案才知道的!

一枪无解:呵。

一叶之秋:你自己猜的抖二郎腿怪我咯?


叶修看看时间,还能玩一会儿。

那就再来两局吧。他想着,点下了【下一局】。


第四局:

【系统】提示:3个字。

叶修看着这个词迟迟不下手。

想了想,他在画布上写上:忘记这个玩意长什么样子了……

夜雨声画技超高:…………………………

一枪无解:……

扫把泼墨成画:???生活用品?

手慢画得好:蔬菜水果?

一叶之秋:…………

夜雨声画技超高:我说了要轮换制吧!你看看你,砸到自己脚了吧!

【系统】大漠孤烟图猜中答案,+3分。

【系统】有人猜中了答案,倒计时改为30秒。

【系统】提示:工具

夜雨声画技超高:…………………………………………什么鬼!!!

扫把泼墨成画:……

手慢画得好:……

一叶之秋:……

江流石不转:……

一枪无解:……

大漠孤烟图:刚好也忘了这个东西的样子。

手慢画得好:……呵呵。

扫把泼墨成画:……呵呵。

江流石不转:……呵呵。

夜雨声画技超高:……叶修叶修你倒是快画啊!时间要没了!


叶修清空画布,想来想去想不起来这个玩意,最后无奈勉强按印象里的样子画了上去。


夜雨声画技超高:莲蓬头

一叶之秋:喇叭

一叶之秋:大喇叭

一叶之秋:小喇叭

【系统】扫把泼墨成画猜中答案,+2分。

【系统】江流石不转猜中答案,+1分。

【系统】手慢画得好猜中答案,+1分。

【系统】一枪无解猜中答案,+1分。

【系统】夜雨声画技超高猜中答案,+1分。

【系统】一叶之秋猜中答案,+1分。

【系统】答案是手电筒。

夜雨声画技超高:………………【扶额】居然真是这个……

叶修摸摸下巴,看来哥记的没错啊。


第五局:

【系统】提示:4个字。

叶修先在画布上写:这局玩完不玩了。哥要休息了。

底下又一片掀桌。

夜雨声画技超高:别啊别啊叶修继续啊!就独裁模式也可以啊!我都不强求画画你还不玩了啊?

手慢画得好:叶修前辈累了?

扫把泼墨成画:嗯,是应该好好休息。

大漠孤烟图:好好休息。

一枪无解:休息⁄(⁄ ⁄•⁄ω⁄•⁄ ⁄)⁄

江流石不转:换成规律作息有助于身体健康。

叶修在画布写:呵呵。

清空画布之后,又写:兴欣拿到冠军之后,轮回的选手们都……

夜雨声画技超高:生不如死

一叶之秋:……

一枪无解:奋发图强

手慢画得好:悲痛欲绝

扫把泼墨成画:伤心不已

【系统】提示:成语

江流石不转:再接再厉

大漠孤烟图:震撼万分

江流石不转:队长,震撼万分不是成语。

大漠孤烟图:骇目惊心

扫把泼墨成画:一座皆惊

手慢画得好:惊才绝艳

一叶之秋:惊涛骇浪

夜雨声画技超高:……………………这个不算!叶修你倒是再给点儿提示啊!

叶修点击清空画布,想了想,画了个人头。


扫把泼墨成画:痛哭流涕

手慢画得好:涕泗横流

【系统】大漠孤烟图猜中答案,+3分。

【系统】江流石不转猜中答案,+2分。

【系统】扫把泼墨成画猜中答案,+1分。

【系统】一枪无解猜中答案,+1分。

【系统】夜雨声画技超高猜中答案,+1分。

【系统】一叶之秋猜中答案,+1分。

【系统】手慢画得好猜中答案,+1分。

【系统】答案是泪流满面。


不等大家闹腾,叶修迅速退出了游戏,在群里打个招呼,正式潜水了。

留下那几个人在那里看排行榜。

最懂房主排行榜

1、大漠孤烟图 11分

2、扫把泼墨成画 10分

3、手慢画得好 7分

4、江流石不转 7分

5、一枪无解 5分

6、夜雨声画技超高 4分

7、一叶之秋 4分


这个“醉卧画场君莫笑,我懂你!”的称号就明晃晃挂在了大漠孤烟图的名字底下。

韩文清看着这一行字,笑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不服!!!

黄少天:我居然和孙翔一个分数!

孙翔:你自己猜不出来还怪我……

周泽楷:嗯

王杰希:韩队下次咱俩再比比?

韩文清:来。

喻文州:韩队和王队都猜得很快啊。

张新杰:队长确实比较了解叶修。

肖时钦:你们玩的独裁模式啊?

王杰希:嗯,最后韩队赢了。

喻文州:王队也挺懂的么。

黄少天:呸呸呸呸下次再战!看本剑圣横扫你们全部!



小剧场:

阿鹤:今天辛苦大家了!这次的戏有点无聊啊,来来来每人饭盒里多加个鸡腿!

周泽楷:不开心。

阿鹤:周队怎么啦?今天和叶修一起玩了还不开心?

周泽楷:想懂前辈╥﹏╥

黄少天:诶诶诶诶诶诶你这个小文手我告诉你啊下次的剧本我一定要赢啊你知道吧,我可是很了解叶修的啊,你这样写我,只拿了4分啊,这样很容易欧欧西的你知不知道啊。欧欧西很严重你还当什么文手啊……

王杰希(盯——):我觉得我和叶修才是心友吧。为什么比韩队少一分?

阿鹤(干笑):呵,呵呵,呵呵呵——

张新杰(推眼镜):虽说队长确实比较了解叶修,不过我也很理解他的。你看下次玩的时候……(反光bling)

孙翔:我觉得好几个词我都能很快猜到的!为什么我猜得那么慢?

阿鹤:嗯……嗯…这个嘛…嗯……那个孙翔啊,我刚刚看到黄少在找云秀和沐橙那一局的截图……

孙翔(惊!):黄少天你不要把那个截图发出去啊!(追)

韩文清:一如既往。(吃饭,吃饭,吃饭。)

叶修:(吃饭,吃饭,吃饭。偷韩文清的鸡腿吃。)

张新杰:(吃饭,吃饭,吃饭。趁机夹走叶修的鸡腿。)

周泽楷:前辈,鸡腿给你⁄(⁄ ⁄•⁄ω⁄•⁄ ⁄)⁄

黄少天:诶诶小文手你在这里啊我刚刚跟你说的你听到了没有啊?下次一定是我赢啊你知道了吗?这次的段子你写我写的严重欧欧西了啊……从那个分数就看出来了啊……

阿鹤(吐血扶墙,摆脱不了黄少):好好好,下次给你福利,给你福利……

-------------------------


碎碎念:

so,就是这样,下一篇微小的段子黄叶专场啦~

然后,本来觉得你画我猜这样的游戏写起来应该很欢乐的,结果写出来之后觉得好无聊啊TAT 我果然还是笔力不够。准备了十几幅画呢,因为感觉比较无聊,所以就只写了五幅。哎。笔力这种东西,真是伤感。

感觉怎么好久没碎碎念了……

三月算是好事连连吧。

希望能够继续好事连连!

然后到时候统一碎碎念吧~

冠戒那篇我没忘,大纲也一直在,只是卡在周泽楷那章了。_(:з」∠)_ 等我慢慢把它磨出来……


以上。

希望大家都能好事连连~

评论(3)
热度(126)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