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叶修中心】人太丑,进不去 段子

* 蛇精病

* 对所有角色是真爱

* All叶倾向,好像没有什么明显互动?

-------------------

自从叶修开了微信以后,就发现了一个规律。

比如说,联盟退役选手群一般都是很寂静的,只有有比赛的时候才会偶尔有个人冒出来感慨一下,还得不到回应【手黄再】。

比如说,联盟职业选手群一般都是最吵闹的。其中以黄少天的话最多。话题当然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了,但是聊天聊到最后,总会变成各位女选手们的晒晒晒,晒晒刚淘到的衣服啦化妆品啦,晒晒自拍啦什么的。总之,男选手们除了开场时能插个话,到最后基本就是默默猥琐窥屏,然后在一些女选手们不知道的群里比较哪个哪个漂亮哪个哪个好看什么的。

比如说,荣耀联盟战队队长群一般都是很友好的,以“今天战队的大家都表现很好呢”开场,以“希望明天大家也能这么乖”结束。

比如说,荣耀联盟战队副队长群一般都是插科打诨打骂互殴相爱相杀的,一般以黄少天的“啊哈哈今天balabalabala”开场,然后方锐猥琐回应,引来各大副队长各种神回复,接着黄少天就顺理成章地“你们妹啊xxx来pkpkpkpk”,最后吴羽策总结一句“今日日常任务已完成√”。

再比如说,荣耀联盟战队队员群,嗯……此群的聊天记录大概可以简化为“今天我家队长吃错药了!”“今天我家队长又吃错药了!”“抱抱!今天我家队长也吃错药了!”以及“今天我家副队长忘记吃药了!”“今天我家副队长又忘记吃药了!”“摸摸!今天我家副队长也忘记吃药了!”……叶修觉得,这个群的群名完全可以改成“联盟战队吃枣药丸”。


叶修是很少在几个群里插科打诨的。

不过,既然今天是四年一度的2月29日,叶修想了想,在人员最多最齐的联盟职业选手群里发了如下内容:

叶修:四年一度,二月二九,为了感谢荣耀有你们的参与,我建了一个微信红包群,大家加一下。红包我发,从晚上七点整开始,每小时2000,每个分10个,共发5次,大家负责抢就好。感谢微信有你们。

然后翻出了上次在朋友圈看到的叶秋的吐槽,把群二维码复制过来贴上了。

一开始群里没什么反应,估计是都在训练。

等到晚饭一结束,叶修的手机就开始得了帕金森似的疯狂抖动起来。拿起来一看,果然群消息爆了,又是999+。

这次叶修很有耐心地把记录都翻了一遍。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老叶画风不对啊?

黄少天:哎哟我去这个老叶的便宜不占白不占离七点只有一个小时了我先加群了大家慢慢来!

张新杰:说话语气不像是叶修。

喻文州:的确不像。

王杰希:黄少加好了吗?来点儿前线消息?

周泽楷:前辈发,加!

肖时钦:……总觉得有阴谋……

方锐:觉得有阴谋+1

戴妍琦:有阴谋+2

楼冠宁:有阴谋+3 不过我还是相信大神!加群了!

……

黄少天:王杰希你大爷!你以为我是你的探子啊!大家加加加加群啊老叶难得有良心一次,下一次不一定什么时候了!

卢瀚文:叶修前辈的红包群,黄少居然这么大方让大家加……

刘小别:蓝雨这小子说的有道理……

黄少天:小卢你什么意思啊你的意思是我很小气吗?!你作业做了吗做完了吗错题都看过了吗等一下队长要检查的!

周泽楷:【截图:[红包:小红包试发]共一个,周泽楷抢到了50元,手气最佳】

周泽楷:~\(≧▽≦)/~

江波涛:恭喜队长!叶神,再来一个啊!

黄少天:我靠周泽楷你趁我出来说话抢红包!老叶你懂不懂规矩啊说好的七点呢!

方锐:居然是真的?!加加加!

戴妍琦:加加加!

苏沐橙:加加加!

李迅:加加加!

吴羽策:还是觉得有阴谋……

李轩:先加再说!

……

张新杰:【截图:[红包:小红包试发]共5个,周泽楷抢到5.96元,张新杰抢到28元手气最佳,黄少天抢到6.78元,张佳乐抢到0.25元,韩文清抢到9.01元】

孙哲平:张佳乐不哭站撸!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不哭站撸!

方锐: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不哭站撸!

魏琛: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不哭站撸!

杜明: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不哭站撸!

……

肖时钦:……

喻文州:呵呵,大家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韩文清:……

张佳乐:……靠!张新杰你……心太脏了!

韩文清:……

张佳乐:……【冷汗】老叶你再发一个!我就不信了!

王杰希:张佳乐前辈不好意思,这次是我手气最佳。

王杰希:【截图:[红包:小红包安慰幸运E]共2个,张佳乐抢到0.01元,王杰希抢到19.99元手气最佳】

张佳乐:(#‵′)靠!

张佳乐:再来!

江波涛:张佳乐前辈还是等七点正式的吧,那会儿只要抢到就有200呢,没有什么手气佳不佳【偷笑】【偷笑】【偷笑】

张佳乐:……我!不!信!

张佳乐:看图!

张佳乐:【截图:[红包:幸运AAA]共三个,黄少天抢到4.75元,张佳乐抢到19.24元手气最佳,张新杰抢到6.01元】

张佳乐:哈哈哈!

吕泊远:【抠鼻】像是P的……

吴启:【抠鼻】像是P的……

杨聪:【抠鼻】像是P的……

白庶:【抠鼻】像是P的……

……

邹远:我们才刚刚结束训练……你们怎么红包都发了一轮了吗?

林敬言:百花的诸位,你们都错过了几百个亿了……

于锋:叶神发红包?真的假的?

宋奇英:……

曾信然:不管真假,先加再说!友情转载二维码。【图片:[红包群]二维码】

邱非:……前辈你……

方学才:叶神玩个红包都这么轰动……加群之后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江波涛:百花的小伙伴们,现在加群还能赶上后面四波哦。顺便我刚刚抢到200了【害羞】谢谢叶神!

喻文州:叶修开心就好【手黄再】

刘小别:……心疼喻队,抢红包什么的……

邹远:啧,先加群了!

……

邹远:……_(:з」∠)_不,我被深深伤害了……

于锋:……_(:з」∠)_我被深深伤害了……

曾信然:……_(:з」∠)_我被深深伤害了……

楚莫辰:_(:з」∠)_我被深深伤害了……

朱校平:_(:з」∠)_我被深深伤害了……

唐昊:百花的你们……智商呢?!

邹远:糖糕你难道没加?!

唐昊:……

唐昊:……加了,靠!

孙翔:?

孙翔:你们在聊什么?

孙翔:红包群?叶修发?

孙翔:抢红包我最在行了!

孙翔:靠!为什么我进不去!

孙翔:【截图:以下为链接内容:人太丑,进不去!】

孙翔:去死去死去死去死!队长都进去了!我怎么可能进不去!

孙翔:叶修你!

……


联盟战队队员群:

杜明:……要不要安慰一下孙翔?

吴启:……呃咳,不太好吧?

徐景熙:……吴启你是以什么逻辑说出这句话的?心疼孙翔。

刘小别:叶神不出现的时候,队长和副队长都跟吃错药一样……叶神一出现……队长和副队长都跟忘吃药一样……心好累【手黄再】


联盟战队副队长群:

方锐:……真心疼孙翔……真心疼轮回……真心疼江波涛……

江波涛:呵呵。

吴羽策:你们几个也是玩得很开心啊?

张新杰:【墨镜】

黄少天:嘿嘿嘿嘿嘿嘿嘿。

叶修:诸位配合得不错!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终于出现了要给你收拾这个摊子我们很辛苦的好不好!


联盟战队队长群:

周泽楷:(*/ω\*)

喻文州:周队实力坑队友。

肖时钦:周队实力坑队友。

于锋:周队实力坑队友。

韩文清:……太幼稚。

王杰希:韩队也没揭穿啊。

叶修:啧啧啧,老韩你自己明明也玩得很开心

韩文清:呵呵。

苏沐橙:就是你们惯着他,他才总玩这些梗……

叶修:什么惯着,这都是哥智慧的结晶,人格的魅力。

肖时钦:这不要脸程度,再上新高。

于锋:这不要脸程度,再上新高。

王杰希:这不要脸程度,再上新高。

喻文州:这不要脸程度,再上新高。

韩文清:……要点脸!

周泽楷:乐意(′▽`〃)


#孙翔什么时候才会反应过来那个链接不是针对他的呢?#

#叶修:我的意思不是说某一个人太丑,而是说在座的各位都吃藕#


---------------------

* 红包群梗来自过年时的一个朋友圈。

---------------------

碎碎念:

是说……我为什么还是没去写论文而是码这个?!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