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全职无CP】打嗝放屁段子二则

 * 蛇精病

 * 国家队,非全员出没,无CP,可能有自由心证?

---------

1. 少天打嗝


黄少天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他不喜欢吃秋葵。

 

黄少天还有一个众所不知的秘密,他不喜欢吃秋葵的原因是他一吃秋葵就会疯狂地打嗝。

 

因为黄少天的抵死抗议加如影随形般在蓝雨大厨耳边碎碎念,蓝雨的菜谱彻底把秋葵驱逐出境了。

 

但是,秋葵具有消除疲劳,迅速恢复体力的功效,国家队集训营的菜谱理所当然地把秋葵纳入了晚餐必需品行列。

 

今天餐厅有一道鸡蛋炒秋葵,黄少天毫不知情把它当青椒炒鸡蛋吃了。

 

遗憾的是,喻文州也没注意这道菜。

 

其他人表示,吃了秋葵的黄少真是萌萌哒,大家不要告诉他~

 

晚餐之后是自由时间,但是大家还是三三两两地回到了训练室,开始对着自己的电脑捉对竞技场。

 

“嗝~——”黄少天打了个嗝。

 

大家都没在意。

 

“嗝~——”黄少天又打了个嗝。

 

大家都没在意。

 

“嗝~——嗝~——嗝~——……”黄少天不停地打嗝。

 

唐昊拍案而起,“靠黄少你还能不能好了!”

 

“唐昊你以为是我嗝~——”黄少天满肚子的话都被嗝打回去了。

 

黄少心里苦,但黄少不说(雾。

 

 

2. 谁放了一个屁

 

晚餐之后,大家又重新回到训练室玩耍。

 

突然,有人放了一个屁。

 

臭气熏天。

 

训练室好像被散播了一枚毒气弹。

 

黄少天忍无可忍,揭竿而起,“是谁!谁放了一个屁!”

 

唐昊冷笑一声,“贼喊捉贼。”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唐昊今天本剑圣就告诉你本少爷从来不放这么臭的屁,不信竞技场PKPKPKPKPKPKPKPKPK——”

 

孙翔也一跃而起,“黄少天你够了,打嗝放屁,串通一气!”(*1)

 

全室静默三秒。

 

“雾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孙翔干得漂亮!”本打算起来当和事老的几位挪了挪屁股,又笑倒在了自己的电脑前面。

 

黄少天也冷笑一声,“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我告诉你,本剑圣的屁根本不是这个味儿!”(*2)

 

叶修拿烟的手一顿,“哟呵,来来来,小话唠,给你一个自我辩解的机会。”

 

黄少天义正言辞,“我的屁都是香蕉味的,这个屁分明是酸菜味!”

 

大家都对黄少天这么不要脸的话震惊了。

 

叶修感慨道:“这睁眼说瞎话,果然是老魏的手笔。在下自愧不如,自愧不如。”

 

“叶修你妹!我看这个屁就是你放的!你晚上吃酸菜了!我都看到了!”黄少天奋起反击。

 

叶修终于点起了烟,“看来只有用事实说话了。我的屁,必然是中华的味道。”他晃了晃烟盒。

 

大家竟无言以对。

 

叶修又起身去开了窗,“这么臭你们也能坐在座位上吵架而不是起来开窗……我突然对我们选手坚韧的忍耐力放心了。”

 

喻文州安抚地拍拍黄少天,“就暂且相信叶领队和少天。今天吃了酸菜的人还有……”他扫视了一下训练室,笑眯眯地说,“我,王队,周队,肖队,和……孙翔。”

 

喻文州人缘好,他这是摆明了要玩,大家都乐意奉陪。

 

李轩拍拍胸,对旁边的张新杰道:“什么鬼这就抓起人来了?还好我晚上没吃酸菜。”

 

喻文州瞥他一眼。李轩马上端坐好看着电脑屏幕不说话。

 

王杰希接话,“既然这样,我的屁是中药味,不是我放的。”

 

大小眼咋这么真诚呢!方锐表示甘拜下风。

 

喻文州笑:“我是白斩鸡味的,那也不是我。”

 

“好吧好吧,那我机油味。”肖时钦举手投降。

 

“……大白兔奶糖。”周泽楷默默跟上。

 

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到孙翔身上。

 

孙翔炸毛,“什么鬼——?!你们都睁眼说瞎话!”

 

#一百年也学不会睁眼说瞎话的孙翔背了黑锅#

#熏疼孙翔#


----------------

*1 打嗝放屁,串通一气。出自高中同学之口。

*2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不知道出自哪儿,反正不是我。好像是周星驰版大话西游的唐三藏?唱only you的那位老师……

* 第二个段子梗来自高中班级趣事。

----------------

碎碎念:

嗯……今天没有碎碎念吧。

评论(10)
热度(40)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