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all叶】学校里有很多男生都追我 小段子

*蛇精病
*不带双叶
*荣耀小学和幼儿园设定
*梗来自三年级的小堂妹

------------------

叶修已经是荣耀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了。再有三年,他就可以光荣毕业。也可以…
摆脱那群蛇精病了。

想到这里,叶修踏进家门的脚步都轻快了起来。

客厅里,叶爸爸和叶妈妈正抱着叶秋聊天。

一看叶修回来了,叶秋仿佛看到了救星,大声喊道:“妈妈,我没有追女孩子,哥哥才有追女孩子!”

叶修呵呵他一脸。

叶妈妈把叶修抱过来:“呵呵,小修长得这么可爱,还要追女孩子吗?都是人家追小修对不对?”

叶修对每日一抱早已习惯了。

乖乖点头,“对。”

叶爸爸叶妈妈笑呵呵地点头。

“学校里有很多男生都追我。”叶修想起了什么,补充了一句。

“哈哈哈,我们家小修魅力真大,那么多男孩子都…”叶爸爸说着说着,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宝宝,都,有谁追你啊?”叶妈妈想,大概是小修口误了吧。

叶修掰着手指头数,“有三二班的韩文清,长得有点凶。二二班的张佳乐和孙哲平,一一班的王杰希,噢,他是个大小眼。还有幼儿园里大一班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那个黄少天话好多,”叶修翘翘嘴巴皱皱鼻子,“还有他们同班的张新杰,妈妈他那么小就戴眼镜了!”叶修比了一个手势。

“然后还有中二班的周泽楷,他都不说话的。噢,还有刚去幼儿园的那个,小二班的江波涛。”

叶修歪着头想了想,觉得记得住的就这么多,应该没有别人了…

叶妈妈:“韩文清…宝宝,韩文清不是男孩子吗?”

叶修:“对啊。就是他们,天天都追我。”叶修用力点头。

第二天,叶修又被后面一串小男生小萝卜头追得满操场跑,一边追一边喊,“叶修你站住!把我的棒棒糖/作业本/铅笔/…还我!”

---------------------------------------
碎碎念:

新年酒那天,我问小学三年级的小堂妹:你们是不是都谈恋爱啦?
堂妹: 我没有。不过,学校里很多男生都追我。
我: ∑( ̄□ ̄;)
表妹插话道: 她说的追就是,真的就是追着跑的追。
我: Σ⊙▃⊙川

评论(2)
热度(105)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