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烟 污段子


叶修是个老烟枪。

韩文清是不抽烟的好男人。

某日,韩文清和叶修耍完流氓。叶修爬起来靠在床头抽烟。
韩文清靠在他边上默默忍受着二手烟,无语。

某日,韩文清和叶修又耍完流氓。叶修爬起来靠在床头抽烟。
韩文清靠在他边上默默忍受着二手烟,无语。

某日,韩文清和叶修再耍完流氓。叶修爬起来靠在床头抽烟。
韩文清靠在他边上默默忍受着二手烟,无语。

某日,韩文清和叶修再再耍完流氓。叶修爬起来靠在床头抽烟。
韩文清靠在他边上默默忍…(╯‵□′)╯︵┻━┻忍你妹!抽你妹的事后烟,好像被干的不是他一样!

韩文清一把抢过叶修手上的烟,摁进床头烟灰缸里,把人拉过来压在下面。

“唉唉唉老韩我的烟唔唔唔…”

----------------------------

碎碎念:

今天晚上大家都来拜年,自家做东在阿外楼摆酒吃了一顿,明明没喝酒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兴奋,可能是蓝莓汁太像红酒所以我在欺骗别人的时候也成功催眠了自己。

晚餐之前去看了美人鱼,两个字,好看!再两个字,过瘾!

然后我在车上吸着我爸的二手烟…突然来了这个段子→_→

不,我不是这么污的人。

ps: 撞已有梗就删。

祝大家虐狗节快乐。

以上。

2016.2.14

阿鹤

评论
热度(26)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