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叶修中心】接招吧!叶吹

- All叶倾向

- 本次结局是韩叶

--------------------------- 

又是一年一度七夕节。虽然99.6%都是单身狗,但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还是在这一天热闹得如同菜市场。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李迅:【链接:2032年七夕直男考试】

黄少天:我去这什么?直男还用考试?

李迅:黄少试试?

黄少天:试试呗

楚云秀:弯男不用考

舒可怡:弯男不用考

舒可欣:弯男不用考

戴妍琦:弯男不用考

黄少天:考完了_(:з)∠)_绞尽脑汁得了50分……这不科学!我这么正直!

孙翔:………………10分……

苏沐橙:这个好像是分越低就越直男,分越高表示你离弯不远了

孙翔:原来如此!

黄少天:…………………………

黄少天:@江波涛快把你们家这个带走,再不走来不及了

喻文州:【截图:你获得了100分,失敬失敬原来是遇到姐妹了】

王杰希:【截图:你获得了100分,失敬失敬原来是遇到姐妹了】

张佳乐:不愧是妹子最想嫁前十排行榜的状元和榜眼……我就79分【歪头笑哭】

黄少天:可是老王上榜的原因不是因为一只眼睛大和榜眼这个称呼特别称吗?

王杰希:【我也不想这么棒棒呀┓( ´∀` )┏】

江波涛:谁艾特我?

江波涛:黄少别担心,孙翔自己明白的^-^

卢瀚文:黄少还是对自己没有上榜耿耿于怀吗?

喻文州:小卢又用对了一个成语,今天晚饭可以多吃一个冰淇淋球

卢瀚文:【卢瀚文欢呼】

黄少天:小卢你不要乱说话小孩子懂个屁

卢瀚文:没有标点,黄少急了

刘小别:你知道得太多了……小心被灭口

卢瀚文:小别前辈!pk吗?

刘小别:……不

卢瀚文:好吧

方明华:【截图:你获得了100分,失敬失敬原来是遇到姐妹了】

张佳乐:你一个有老婆的来凑什么热闹?

黄少天:是不是你老婆给你作弊了?

方明华:……我老婆才75分_(:з)∠)_

黄少天:…………………………

方明华:高分秘诀:判断题全错,多选题全选,阅读题只要说话了就是错!选择题遵循买买买原则,没有什么是购物车全买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就再全买一次购物车。

周泽楷:【大眼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黄少天:情敌团出来战啊!

黄少天:【链接:2032年七夕直男考试】

周泽楷:【截图:你获得了100分,失敬失敬原来是遇到姐妹了】

张新杰:这套试卷出得不科学,答案毫无逻辑可言

王杰希:柳非也才35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得100分的才是有问题【wink】

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

喻文州:【链接:2032七夕叶吹考试】

黄少天:卧槽这什么?叶吹???不要告诉我是那个叶吹

喻文州:苏沐橙刚刚发过来的【微笑】

王杰希:我也收到了

韩文清:无聊

喻文州:韩队也收到了吧,苏沐橙说她发了三个人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为什么不发给我!

周泽楷:【委屈】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链接:2032七夕叶吹考试】

孙翔:为什么会有这种试卷!

苏沐橙:粉丝做的呀

孙翔:【大眼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微信群(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江波涛:这套比直男还难啊……做了两次都只有35分……

周泽楷:【委屈】【对手指】

江波涛:队长好像也就47分?

周泽楷:【皱眉】

江波涛:几个战术大师试试?@张新杰@喻文州 @肖时钦

肖时钦:_(:з)∠)_别别别别艾特我

肖时钦:我就55分

周泽楷:【衰】

喻文州:【截图:恭喜你获得85分!简直是资深叶吹!】

王杰希:【截图:恭喜你获得95分!你一定是最了解叶修的人了!】

张佳乐:【小乖乖掀桌】

张佳乐:这种考卷为什么你们还要得高分!

韩文清:……

韩文清:【截图:恭喜你获得100分!你其实是叶修本修吧!】

张佳乐:…………韩队……你居然也来凑这个热闹

叶修:【截图:很遗憾你只有5分!离我们叶吹圈远一点靴靴】

叶修:这不科学,我才是本人啊

叶修:【没救了没救了,这个世界没救了】

苏沐橙:你随便乱选一通当然不可能对啊

黄少天:看到老叶的分数,我突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黄少天:【截图:很遗憾你只有45分!再接再厉你一定可以进化成完美叶吹的!】

喻文州:所以那道“叶修赞不绝口的神仙水是”选哪个?@王杰希 @韩文清

王杰希:我就是这题错了

韩文清:C

喻文州:……

孙翔:C不是六神吗……

张新杰:第二赛季决赛时叶修被蚊子叮了16个包,后来就对六神爱不释手了

周泽楷:第7题

黄少天:对对对第7题,吵完架叶修暴怒着说你给我买烟也没用!我再也不理你了!该怎么应对?

喻文州:这题选A,叶修不会和你吵架

江波涛:……我以为A和前提不符,是第一个排除的选项啊

喻文州:阅读题第一题的正确答案是?

王杰希:A,一共惹他生气5次

喻文州:逼迫退役,故意踢掉电脑电源线,不小心弄丢了账号卡,否定三连冠意义,还有哪次?

王杰希:网游里贼喊捉贼污蔑他

喻文州:这个是不是OOC了?

张新杰:生气不一定要表现出来

喻文州:【喻文州微笑】

喻文州:有道理

肖时钦:那阅读题第二题选什么?

孙翔:第二题是什么题目?

肖时钦:有人在网游里贼喊捉贼污蔑叶修,你觉得他应该怎么办?

孙翔:想起来了!我选了洗白他!

喻文州:洗白他是错的

江波涛:孙翔,洗白他是你自己的做法,不是叶修的做法啊……

王杰希:这题选B

王杰希:管他呢,继续玩自己的吧

喻文州:就是因为这个,我第一题觉得污蔑他他是不会生气的

张新杰:闷骚

韩文清:附议

周泽楷:+1

叶修:喂喂喂,哥还在这群里呢,说话都小心点儿啊

周泽楷:【可爱】

叶修:……

孙翔:那阅读题第三题选洗白他为什么又错了!第三题问的是我应该怎么办啊

喻文州:第三题选A,别管那些人,尽快帮他升级抢材料

孙哲平:怂!

张佳乐:第5题?

喻文州:我也错了这题

王杰希:第5题是错的

张佳乐:叶修粘人是因为太闲了,应该鼓励他适当锻炼,保持身体健康。这居然是错的?

王杰希:如果你发现叶修突然开始粘人,很可能是他网游里发现Boss了不想你去搅局。

韩文清:【冯主席:你说得很对】

周泽楷:【哭泣】

周泽楷:【伤心】

江波涛:队长做题的时候太想当然了

周泽楷:【皱眉】

叶修:老王你暴露太多信息了!

王杰希:【王杰希剪刀手可爱】

叶修:我怎么可能因为Boss就变得粘人呢

叶修:Boss哪里比得上你们好玩啊是不是?

叶修:下次我粘人的时候一定不是Boss刷新【微笑】

韩文清:【微笑】

王杰希:【微笑】

喻文州:【微笑】

肖时钦:【微笑】

张新杰:多选题第三题选什么?全选是错的

喻文州:第三题题目是什么

张新杰:【截图:鉴定以下叶修说的哪些话不是真的?A“Boss刷新了!” B“我开了八台电脑登录了八个马甲” C“快出来别躲了,我已经看到你了!” D“不要不要,这个Boss我们不要”】

喻文州:选BCD

张佳乐:Boss刷新居然是真的?!

王杰希:他一般只会跟兴欣的人喊这句话……

张佳乐:【小乖乖摔桌】

孙哲平:判断题第二题,赞同他去减肥也是错的?

张新杰:叶修不会主动提出要减肥

叶修:【我竟无言以对】

 

私聊:

苏沐橙:我选的三个人分数都很高呢

叶修:这事儿有什么意义?

苏沐橙:嘻嘻嘻嘻嘻没什么意义啊我就是想看看谁分数高

叶修:【喻文州微笑:看来你是想加训了】

苏沐橙:晚餐订好啦!

苏沐橙:地址:xxxxxxxxxx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韩文清:【截图:苏沐橙:第一名奖励!订了二人晚餐哦!地址:xxxxxxxxxx】

黄少天:这套题不科学!

周泽楷:【周泽楷举手附议】

张新杰:还是有点逻辑的

王杰希:【微笑】

喻文州:【微笑】

……

韩文清:【图片:和叶修共进晚餐】

黄少天:不服不服不服不服我们应该PK决定谁和老叶吃晚饭!

喻文州:韩队再点一个笋干老鸭煲和爆浆吐司卷吧

王杰希:别给他吃糯米鸡

张新杰:饭后甜点别让他吃太多,晚上又要胃痛

韩文清:点了,退了,知道

周泽楷:【卢瀚文咬手指羡慕】

-----------------------------

*梗来自朋友圈《2017七夕直男考试》

----

好久没写老叶中心了!手都生了_(:з」∠)_

之后还有一篇《住在书架上的孩子4》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在七夕结束之前写完,下午还要做实验_(:з」∠)_

评论(8)
热度(220)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