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我有脑洞但是画不出来TAT 苦逼

我有脑洞画不出来!!!

跪问现在开始学画画还来得及吗TAT

好想画一本《职业联盟生活旅游日记》,拍下现实中的景色照片然后把人物画上去那种...

比如说,国家队在苏黎世湖边玩,可以拍一张苏黎世湖,背景还可以是大教堂或者市图书馆,我连拍照的角度都选好了!班霍夫那边也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然后把国家队画上去!比如各自嬉闹搞怪的集体照!还可以假装自己是他们的随队摄影师!比如各自的单人照!想想老叶凭栏望,自思量,然后少天猛扑过去吓他!然后就被“我”抓拍到了!比如说,小周拿着相机帮其他拍照的时候被“我”拍下了“小周帮其他人拍照”这样的情景,再比如说沐橙和云秀拖着老叶去班霍夫逛街然后老叶一脸生无可恋提着好多东西!还有各自关系好的几个的合照!各种组合!随便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每天走到哪儿都想着这件事,在哪儿哪儿他们可以怎么玩怎么拍..在irchel lake旁边戏水!乐乐和少天在蜿蜒的小木桥上蹦来跳去!在ethz和uni的mensa吃午饭结果发现瑞士食物超难吃所以老叶皱起了脸!十几个人围坐在几张桌子旁吃吃吃!对食物各有各的嫌弃!!!在古老的巧克力巴士上吃下午茶!集体排队一摇一摆在动物园跟着企鹅游行!冬天还可以玩雪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杭州西湖边,逛紫金港大西区!在天空走廊假装拍毕业照!

每个人在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单人照片合集和好友合照还有集体照!苏黎世的话还可以加上老韩和吴雪峰,还有各大战队的其他成员,毕竟第一届相信很多人会来看。

如果老叶生日时能送他一本相册的话一定很酷啊!!!

啊啊啊啊啊可是我不会画画!!!不会画画!!!为什么!!!技到用时方恨少啊!!!气自己气到爆炸!

我我我我我现在开始学还来得及吗TAT

评论
热度(2)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