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小公告

诸君好,


写这个小公告,是为了告诉大家,我把这个博里所有的文章(全部都是全职相关)都搬运到子博了(但是主博这边的也没删,所以同一个tag点进去可以看到双份的)。

(01.11.2017:突然想起既然主博这边没删,而且都有tag,那就没必要在子博那边复制一份……昨晚我可能是个傻的吧TAT 子博那边之前的已经删了,脑病19留着)


子博的名称也是 闲云雅鹤 ,链接是https://viyashyna.lofter.com/,头像也还是原来那个。(点击名字可以直接过去)


之后所有全职相关(主要是韩叶,间或有叶修中心)的博文都发到那边去。


《【韩叶】我脑子可能有病》从第十九章起也发到那边,但是我会用这个主博推荐上来。主博推荐子博的文只在这个十一月进行,或者只在脑病这篇文的发布上进行,namely,如果脑病在十一月就完结的话,之后别的博文不会用主博点推荐;如果脑病在十一月无法完结,那么十一月结束主博也不会再推荐子博了。(这期间,就让我厚脸皮自己占一个热度吧_(:з」∠)_)


我这么做的原因是,我一直以来,遇到喜欢的博文或者图都会克制自己点推荐,因为怕触到有些小天使的雷区或者造成大家主页混乱。


可有的时候,喜欢这种情绪根本控制不住,我偶尔还是会下意识就点了小蓝手。更重要的是,我这几天疯狂沉迷一人之下的王也道长,并且不出意外的话以后将一直沉迷他……


一言以蔽之,子博 @闲云雅鹤 ,会(不定期)更新全职相关(韩叶、叶修中心,以后可能会有王叶),喜欢清静的小天使欢迎移步;主博闲云雅鹤(是的名字没变头像变了)应该不会发任何同人,只专注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嘿!(取关请随意)


主博有可能推荐的内容包括:

  1. 全职相关的任何我觉得好吃的值得推荐的图或文,尤其是韩叶;

  2. 一人之下相关的任何我觉得好吃的值得推荐的图或文,尤其是王也道长;

  3. 海贼王相关的任何我觉得好吃的值得推荐的图或文,尤其是鹰红;

  4. 绫小路清隆的图;

  5. 夏目和娘口三三的图;

  6. 其他原创太太们的图或文。


给大家造成不便,请大家接受我诚挚的歉意。

不管是选择离开,还是继续陪伴,都非常感谢大家曾经在我这里停留过。特别感谢曾经给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小天使们,特别感谢曾经给我留言的小宝贝们。


鞠一躬。


谢谢!

祝大家永远都能吃到好粮!


BTW,脑病第十九章马上就会更在子博了,但如上述,我会用这个号会推荐上来的。


以上。

阿鹤

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结束时




附lof列表:

主博 @闲云雅鹤 :如上述,各种推荐

子博 @闲云雅鹤:爱老叶,全职杂食,会更韩叶/叶修中心,以后可能有王叶

子博 @张大床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中……以后可能有产出,反正现在没有

子博 @闲云雅鹤收藏夹 :一键转载授权的或开放的站内各种我自己需要的资料,比如全职整理,一人之下整理,海贼王整理,人物分析等等


评论
热度(11)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