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韩叶】新 谁动了我的冠军戒指 4

- 韩叶单cp,其他友情向或自由心证

- 国家队全员出没,韩文清消失了_(:з」∠)_

----------------------------------------------

第四章 赌局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叶修叶修叶修你开门啊我知道你醒了快来开门啊快快快快快快快——哎哟我去!”黄少天正敲着门,没想到门突然就被他敲开了,一个踉跄跌进了房间。

叶修还好好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根本没听到黄少天的敲门声,舒服地翻了个身,拿屁股朝着他。

黄少天惊悚地转头看门,发现门锁被抬起锁住了。这样一来,门看着是关上了,但其实一用力就能推开。他松了口气,朝叶修奔过去。

 

虽然昨天黄少天喝了不少酒,但是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也已经足够让他恢复精神,而且非常幸运的是他醒来之后没有宿醉的不适感。他醒来后盘腿坐在床上安安静静思索了很久,终于理顺消化了昨天倾盆而来的巨大信息量。

首先,冠军戒指上的“live with love”显然因为其制作者马吉克先生而披上了迷信的外衣,并且那群鱼唇的歪果仁都深信不疑。不,也许不是深信不疑,但起码也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

想到昨天也有几个人高马大的A国人来索要戒指,黄少天决定先把自己脖子上的戒指拿下来收进行李箱里。项链扣得很死,黄少天废了好半天劲儿才给搞下来,累出一头汗。

其次是后来酒会上传出来一个小游戏。说是谁拿到叶修的戒指,庄家就在能力范围内满足那个人一个愿望,游戏期限是从酒会开始到回国前夜,愿望期限是回国后一周。愿望可以是网游里BOSS的归属,也可以是竞技场上PK,还可以是现实中的活动。但如果直到回国落地都没人能拿到叶修的戒指,就算庄家通杀,参与游戏的大家要满足庄家一个心愿。

黄少天原本对此事不屑一顾。这个所谓的庄家,十之八九就是老叶,而这个游戏叶修本人的优势太明显了。他想了半天也想不起来这事儿是从谁那里听说的了。好像他知道的时候,队长和王杰希就已经讨论开了。

想到喻文州和王杰希,黄少天又猛地想到了他们当时在讨论的话题——叶修可能是谈恋爱了?!

嘿呀好气呀,这个叶不羞,谈恋爱了居然没有跟他讲!

队长和王杰希八卦了这么久,居然也没有跟他讲!还有没有一点队友爱了!

黄少天坐在床上鼓着脸气成一只河豚。

既然队长和王杰希都参与了游戏,那他也不能放弃!绝对不能让两个不怀好意的八卦党获得胜利!好歹赢了也可以指定和老叶PKPKPK啊!

黄少天迅速精神抖擞地爬起来,洗漱完毕之后先打开电脑查了查戒指,他估计喻文州昨儿晚上就查过,他大概是已经落后了。

马吉克工作室的官网上除了正常的介绍之外就没别的信息了,评论区倒是有一些神神叨叨的留言和感谢,也不知道是这个马吉克工作室故弄玄虚还是真有其实。

不管,趁现在大家都没醒,先去老叶那里刺探一下军情吧!

他心思百转,最后噌地站起来,往叶修房间跑。

 

黄少天看着床上的叶修。他睡得很熟,眼下有淡淡的黑眼圈,暴露了他昨天晚上熬夜到很晚的事实。头发散乱地铺在枕头上,还有那张白皙的脸上。嘴巴微微张开呼吸,也不知道是不是睡得迷糊了忘记了还有鼻子的存在。

黄少天居然觉得这样的叶修有点可爱。

“呸呸呸,大概是我眼瞎了。”黄少天在心里唾弃自己。

睡着的叶修脸上居然也带着隐隐的嘲讽表情。黄少天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天,越看越觉得叶修就连睡觉都在嘲讽他,好像耳边真的响起了叶修心不在焉的垃圾话,自己把自己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却又顾忌着叶修晚上没休息好,没敢出声。

黄少天把视线下移,想着自己直奔这里的目的。

首先是确认一下叶修的戒指还在不在。他昨天晚上睡得那么死,谁知道队长和王杰希有没有在昨天晚上就下手了呢?

虽然大家不至于堕落到抢骗叶修的戒指,但是黄少天自认不像喻文州那样将什么都看得清楚明白,正如他之前完全没看出叶修可能在谈恋爱一样,他现在也不能肯定喻文州和王杰希等人是不是趁着昨天酒会大家都喝得晕乎乎的时候就偷走了叶修的戒指。尤其是,听说老叶酒量很差,而喻文州和王杰希显然酒量比叶修好不止一点儿。

所以来看看叶修的戒指是不是还乖乖地躺在它该躺的地方,还是很有必要的。

黄少天的视线搜寻了一圈,没看到戒指,也没看到项链。

被挡住了?还是拿下来了?

不,这个项链的搭扣很难自己搞定,黄少天自己早上就费老半天劲儿才拿下来,叶修懒成这样,戒指又很小个而且贴着皮肤很舒服,一点不膈应,他应该不会在睡前解下来的。

那可能是被挡住了。黄少天想着,伸手把叶修的被子扯下来一点,然后把他横在面前的手轻轻放下。

没有。

叶修的脖子上干干净净,既没有项链,也没有戒指。

黄少天脸色丕变,瞪大了眼睛,忍不住大叫起来,一串话语溜了出来,“没有!居然真的没有!我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老叶——”他伸手疯狂地摇叶修,“你戒指呢!你戒指怎么没了!”

黄少天的叫喊和摇摆很快就把叶修折腾醒了。

叶修迷迷瞪瞪地双眼睁开一条缝,勉强看到眼前人是黄少天,支起一条腿踹过去,嘴里道,“少天你一大早吵什么呢?”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挡住眼睛,人往被窝里钻了钻,一副把自己埋进去的样子。

黄少天一看叶修还要睡,赶紧飞扑到床上,把叶修从被窝里扒拉起来,“老叶你戒指呢!戒指呢戒指呢!”

“噗!卧槽!”叶修被扑得差点吐口血出来,“黄少天你还小吗这么扑会死人的!咳咳咳咳——”

黄少天手忙脚乱地在床边沿盘腿坐好。

叶修随意伸手往脖子上摸,“戒指不就在这……呢吗……嗯?我戒指呢?!”

叶修狐疑地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炸了,“靠靠靠靠靠你看我干什么又不是我拿了你的戒指!我要是拿了我还能问你吗?!”

叶修浑不在意,打了个呵欠,懒洋洋地往床头一靠,“那可说不准啊,剑圣大大这一年来心明显变脏啊。”

“呸呸呸呸呸呸呸。”黄少天连做了七个呸口水的动作,以示自己的纯洁和清白,“我这么天真无邪活泼可爱,根本不懂什么叫心脏好吗!”

叶修一脸“少天你真不要脸”的表情看着他:“啧,没下限,太没下限了。”他连着感慨两次。

“笃笃笃——”黄少天还未来得及爆发,敲门声把两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张新杰规规矩矩站在门口,拎着一个袋子,即使大门敞开,也没踏进房间一步。

黄少天抽抽嘴角,原来自己刚才忘记关门了。“诶张新杰,你直接进来啊杵那儿干吗呢。哦不对,你还是先别进……”

叶修打断他,“新杰进来吧。”说着叶修伸个懒腰爬起来,拎起床边的衣服,准备去洗漱。队员们接二连三地来串门儿,连个懒觉都没得睡,真是一件悲伤的事。尤其在熬夜前提的衬托下,眼底明显的黑眼圈,和许久没有抽烟一脸憔悴的表情,让叶修自己都怀疑这是不是不是他的身体……

黄少天和张新杰看着叶修穿着图案奇怪的睡衣往卫生间走。

白嫩的腰在上衣下摆若隐若现,漂亮的手一只扒拉头发,一只拎着衣服,整个人一步三晃地,显然还很缺觉。睡裤下露出他白皙纤瘦的脚踝,由于房间里铺了毯子,叶修光着脚就下地了。常年裹在鞋袜里的脚面比脚脖子还白,因为在被窝里捂了一夜而有些微微泛红……

张新杰进了屋,端坐在沙发上,把袋子摆在茶几上,慢条斯理地整理好一切才抬头看着床上盘腿的黄少天推了推眼镜,“老远就听到黄少的声音,是出了什么事吗?”黄少天刚要否认,张新杰又道,“我好像听到你说叶领队的戒指不见了?是指冠军戒指吗?”

黄少天眯起眼,“是,叶修的冠军戒指不在脖子上了。”他很干脆地说了,反正一会儿叶修出来张新杰一样会注意到。

张新杰往卫生间看了一眼,里面正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他按下这个话题不表,“我更好奇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很显然叶修刚刚是才下床,没人给黄少天开门。但昨天晚上黄少天醉得稀里糊涂,他是亲眼看着喻文州把黄少天安顿到床上的。

黄少天撇撇嘴,答非所问,“门没锁。”

“诶别光说我啊你怎么不说你这个时候也在这儿呢?”黄少天把问题抛回去。

这下轮到张新杰尴尬了,不过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毕竟刚来的时候就有过一次被集体嘲讽的经历。“我正在倒时差。”显然没成功。

黄少天哈哈大笑。

苏黎世和C国只相差六个小时,是非常尴尬的时间,对于平时作息规律的人来说,这种时差比日夜颠倒还要难调整。

张新杰一本正经地看着黄少天笑,面无表情。

黄少天笑够了才渐渐停下来。

心脏者皆脸皮厚。

等黄少天笑完了,两人又继续开始你来我往地说话,仿佛刚刚那一幕不存在一样。

等叶修出来的时候,房间的窗帘已经被拉开,照进来一大片璀璨明亮的阳光。黄少天已经移动到了床尾,也不知道是在和张新杰聊些什么,两个人脸上都很轻松。

“哟,聊什么呐?”叶修一出来,张新杰就招呼他来吃早餐。就谈话这会儿,张新杰已经准备好了白开水,袋子里的早餐也已经一一摆好,虽然只是包子、豆浆,但在苏黎世也算少见了。

叶修看着肉包子眼睛一亮,顺势就坐到了沙发上,“张新杰不错啊,谢谢了啊。北京园买的?”

张新杰推推眼镜,“叫的外卖。”他看叶修伸手要拿包子,连忙把开水和豆浆往他身前推,“先喝点儿水。”

“我也没吃早饭啊心脏杰你怎么不叫我吃啊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啊……”黄少天吵吵嚷嚷挤过来,跟叶修抢包子。

张新杰认真道:“我不知道你也在这儿。”

叶修眼疾手快,嘴里叼一个,两只手一手抓起一个,袋子就只剩下一个,被张新杰拿走了。

“老叶你要不要脸啊,一次包圆了三个!我这一大早的……唔。”叶修拿手里的菜包子堵住了黄少天的嘴。

“吃个早饭都不让人安生,蓝雨的大家太辛苦了。”叶修把嘴里的包子拿下来,认真地朝张新杰感叹。

张新杰点点头。

黄少天看在包子的份上,决定不和他们计较。

三人正分享两人份的早餐,就见喻文州和王杰希也拎着袋子过来了。

“没想到张副队来得更早,看来是用不到这份了。”喻文州和王杰希是在酒店的自助餐厅碰到的,额外交了一份早餐钱之后就顺利打包了早餐。

没想到被人抢先了。喻文州笑得很和气。

叶修三两口把包子吃完了,“今天这是怎么了?你们一个个地往我这里跑?哦,快回国了大家心里是不是害怕?有个成语怎么说来着?近乡情怯?第一次拿世界冠军心里压力大不敢回去面对粉丝?”

两个半心脏淡定地忽略了这段话。喻文州和王杰希把打包的早餐也摆在茶几上,带都带了,大家一起分吃了就好。

黄少天看到早餐大喜,就一个包子哪儿够他吃。一边吃三明治,一边还要反驳叶修,“滚滚滚滚滚滚滚你滚,明明是我们担心你好吗,还近乡情怯,其实是你自己吧!”

“啧,三明治都堵不住你的嘴。”叶修吃完了早餐,就想着玩荣耀,起身去摸电脑。

“诶诶诶你等会儿啊……”黄少天手忙脚乱拉住他,“先说说你冠军戒指呢?”

叶修不耐烦,“不知道,没了就没了呗。”

“嗯?前辈戒指不见了?”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都觉得事情奇怪了。昨天才传出戒指的小游戏,今天早上叶修戒指就没了?这也太巧了吧?

叶修可有可无地点点头,“其实昨天晚上玩荣耀还在的。回来的时候你们都看到了。少天快放手,哥要去找荣耀女神了。”

“啧,在欧服竞技场虐菜有什么意思?”说是这么说,黄少天还是放开了手。叶修赶紧往电脑桌那边跑。

一转头就发现心脏组直勾勾地盯着他。

黄少天反应了一下,“你们看着我干嘛!又不是我拿的!我早上来的时候就没见到他戒指好吗!”

喻文州和王杰希都知道黄少天估计是早上一起就心急火燎地跑来了。顿时也不说话了,不知道在心里想着什么,总归不会是什么损己利人的事。

黄少天呆愣了半天,跑去叶修旁边和他抢电脑玩。喻文州和王杰希还在思考。张新杰看着他们三个,嫌他们无聊,小声道:“你们真要玩那个游戏?”

喻文州和王杰希点点头。“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真拿到了,还能指定叶修做一件事哦。”王杰希一副诱导无知少女的口吻说道。

张新杰推推眼镜,“这游戏明显是庄家有利,我看就是他自己搞出来的事情。”

喻文州整理着桌面,一边小声回道,“没有,庄家是苏队,游戏是我和王队的创意。”

张新杰诧异,但很快就想通了其中关窍,“你们俩还没放弃啊,都说了肯定不是韩队。”

王杰希笑而不语。

张新杰已经劝过两人几次,但显然喻王二人对叶修的恋爱对象非常好奇,和苏沐橙玩的这个游戏也是为了能套出叶修的小八卦。

真是走火入魔了,蓝雨和微草药丸。张新杰看着落地窗外的景色想。

半晌,喻文州轻轻开口问叶修,“前辈晚上睡觉前戒指还在吗?”

叶修:“是啊。睡觉前还摸了摸。”黄少天精力太旺盛,叶修把电脑让给他,自己坐到床边,有点犯烟瘾了。

“也许是掉在床上或者房间里了也不一定。找一找吧。”王杰希接口。

张新杰想,倒时差有点难受。王杰希说得对,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玩玩儿呗。他点头附议,脸上架着的眼镜一片反光。

叶修其实不那么在意,不过好歹也是和大家一起拿到的世界邀请赛冠军戒指,就找一找罢。

------------------------------------

其实喻文州和王杰希才是八卦界的隐藏BOSS

另,这几天好像因为国内开会的原因,墙得厉害。我这边lofter,b站,微博,云盘都打不开了…… 挂上学校vpn之后有时候运气好就能打开……但也时常失去连接……真是费劲千辛万苦才能打开一次网页_(:з」∠)_

如果这几天发现刷不出4,5,6……那就是我没能打开lofter_(:з」∠)_

评论
热度(30)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