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叶修中心】好想跟你表白~好想跟你表~白~

- All叶倾向

- #本文别名:论如何用歌词注水#

 

 

微信群(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黄少天:你干嘛不回我话@张佳乐

黄少天:有意思吗张佳乐好几天了没回我消息

黄少天:等得我说话都没力气了

李轩:……黄少我看你现在说话挺有力气

黄少天:现在打字嘛你懂的

黄少天:我可是职业的

李轩:【瑟瑟发抖】

黄少天:@张佳乐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黄少天:♪千年等一回~

黄少天:♪我无悔啊啊~

徐景熙:♪是谁在耳边~

卢瀚文:♪说~

黄少天:♪爱我永不变~

李轩:……什么情况蓝雨突然开始尬歌【尴尬】

张佳乐:……

张佳乐:就是纯粹不想回你

张佳乐:恁多废话

徐景熙:♪只为这一句~

卢瀚文:♪啊哈~

李远:♪断肠也无怨~

黄少天:♪雨心碎~风流泪哎~

黄少天:这就是我想说的!@张佳乐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张佳乐:……

张佳乐:♪如果说你要离开我~

孙哲平:♪请诚实点来告诉我~

白言飞:♪不要偷偷摸摸的走~

黄少天:♪像上次一样等半年~(我简直就像是等了半年!

张佳乐:♪如果说你真的要走~

叶修:♪把我的相片还给我~

魏琛:♪在你身上也没有用~

卢瀚文:♪我可以还给我妈妈~

黄少天:我靠老叶!

叶修:哟大家好啊

叶修:今天很有兴致嘛

张佳乐:老叶你来干嘛?

黄少天:这还用问,老叶来唱歌唱歌

卢瀚文:叶修前辈来唱歌吧!

李轩: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突然就开始尬歌……

白言飞:叶神自己也不由自主地加了一句进去

李轩:……你这么说的意思是我才是不正常的那个?

叶修:不是,我是真的想让某些人把我的相片还给我

叶修:【一只严肃的卢瀚文】

卢瀚文:啊这是我的相片

卢瀚文:♪把我的相片还给我~

卢瀚文:♪在你身上也没有用~(为什么没有人接……

叶修:挺有用啊,当表情包很好使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别欺负我们蓝雨的小朋友啊

叶修:我怎么会欺负小卢

叶修:♪爱你爱不够~

卢瀚文:♪怎么舍得你走~

叶修:哎哟小卢这首歌也听过?

卢瀚文:黄少的歌单里有

李轩:……黄少的歌单真迷

黄少天:我歌单里还有更迷的【微笑】

黄少天:老叶你敢接吗?

叶修:【微笑】我为什么要接

叶修:拙劣的激将法

黄少天:………………………………

 

微信群(对象突然出现了!):

黄少天:你们就看着他嚣张是不是!!!

周泽楷:【可爱】

张新杰:你仿佛忘了我们的关系

王杰希:反正被怼的是你

喻文州:王队言之有理

黄少天:……靠!

 

微信群(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叶修:诶我说真的啊

叶修:某些人,把照片交出来

叶修:我就不一一点名了

叶修:自觉一点私信过来

韩文清:不给

叶修:老韩别闹

叶修:赶紧给哥交出来

叶修:你留着图什么

韩文清:♪小酒窝长睫毛~

张新杰:♪是你最美的记号~

王杰希:♪我每天睡不着~

喻文州:♪想念你的微笑~

周泽楷:♪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黄少天:♪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韩文清:♪小酒窝长睫毛~

王杰希:♪迷人的无可救药~

叶修:【关爱智障的眼神】

李轩:这个群越来越可怕了

李轩:【瑟瑟发抖】

白言飞:+1

于峰:+2

戴妍琦:+3

杜明:+4

……

吴启:+56

叶修:【微笑】知道为什么你们每天睡不着吗?

叶修:哥这样的照片你们高攀不起【微笑】

张佳乐:……靠要不要脸啊

叶修:有人先不要脸啊

叶修:【怪我咯】

张佳乐:……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怎么就高攀不起了攀给你看

黄少天:♪你说你有点难追

孙哲平:♪想让我知难而退

白言飞:♪礼物不需挑最贵

邹远:♪只要香榭的落叶

周泽楷:♪喔~营造浪漫的约会

李轩:♪不害怕搞砸一切(看来只能加入你们了

张佳乐:♪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

黄少天:♪亲爱的~

孙哲平:♪爱上你,从~那天起~

张新杰:♪甜蜜的很轻易~

张佳乐:♪亲爱的~

王杰希:♪别任性~你的眼睛

喻文州:♪在说我愿意~

张佳乐:【微笑】还挺容易攀嘛

叶修:……

叶修:联盟今天集体被下降头了吗?@老冯

韩文清:冯主席不在这群里

周泽楷:【可爱】

叶修:老韩你今天也不太对劲

叶修:【敲桌子】

叶修:【喻文州微笑:看来你是想加训了】

徐景熙:叶神住手

徐景熙:【尔康手】

李远:最近训练已经够多了【歪头笑哭】

[宋晓 撤回了一条消息]

喻文州:嗯?

叶修:【截图:宋晓:别再刺激我们队长了】

叶修:不用谢^-^

宋晓:……

宋晓:♪喊声天~喊声地~喊声冤家~

周泽楷:♪想着你~盼着你~心乱如麻~

周泽楷:【小乖乖手舞足蹈】

叶修:……@江波涛

黄少天:♪千句话~万句话~喉头打架~

孙翔:♪谁知道~见到了你~只会发傻~

叶修:黄少天这句真是为你量身定做啊

孙翔:今天怎么突然开始尬歌了尬歌我是职业的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孙翔这句也很合适【微笑】

孙翔:【歪头】

江波涛:谁艾特我?有事请私聊,没事我先闪了群里好危险

叶修:哎我说你们别玩儿了

叶修:赶紧把照片交出来,这都快到睡觉时间了

孙翔:什么照片?

孙翔:我怎么不知道

孙翔:【大眼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喻文州:【微笑】前辈就别挣扎了

王杰希:照片就算给你了

张新杰:我们也会备份的

韩文清:对

周泽楷:【小乖乖点头】

黄少天:老叶你就认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神助攻是不是应该分享一下照片@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黄少天

黄少天:【微笑】别艾特我,张佳乐我告诉你你已经失去我了

张佳乐:【张氏冷漠】

张佳乐:哦。@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

张新杰:略过我和队长是什么意思?

张佳乐:……

黄少天:哈哈哈哈老张别怀疑,张佳乐这绝对是想加训了赶紧的明天一打训练走起

韩文清:【喻文州微笑:看来你是想加训了】

张佳乐:别别别韩队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张佳乐:【方锐眨眼睛】

方锐:这是我的【眼睛】

喻文州:^-^经过内部表决,“神”助攻可以分享一张

叶修:【冷漠】

叶修:问过我这个主人的意见了吗?

叶修:【哎呀你看我这个暴脾气】

黄少天:暴脾气?@张佳乐你前几天听的那首是怎么唱的?

张佳乐:♪你要我小心你的坏脾气~

喻文州:♪我说我刚好有一点耐心~

王杰希:♪你始终改变不了的任性~

张新杰:♪我当它是一种可爱的个性~

韩文清:♪你就是海滩下的那乌克丽丽

周泽楷:♪寻找着逆光让暧昧变成剪影~

李轩:这个群太可怕了

李轩:@江波涛带我一起走

莫楚晨:带上我~

吴启:+1

肖时钦:+2

李远:+3

……

郑轩:+45亚历山大啊

戴妍琦:队长别怕,勇敢说爱!

肖时钦:【喻文州微笑:看来你是想加训了】

戴妍琦:_(:з)∠)_队长我错了

舒可欣:小戴别怂!

戴妍琦:【红领巾迎风飘扬】

叶修:【关爱智障的眼神】

苏沐橙:不就是几张照片嘛【微笑】

苏沐橙:你们太不给力啊都是战五渣吗?

苏沐橙:【时秒:快把我哥带走】

叶修: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是谁散播出去的

苏沐橙:【害羞】我只是随便和他们聊聊天

楚云秀:♪聊天是甜蜜的习惯~

舒可怡:♪把心情都交换~

舒可欣:♪一天才算完~

戴妍琦:♪简单是我要的浪漫

苏沐橙:♪你语气有心疼~我就更勇敢~

舒可怡:♪我今天~

舒可欣:♪我明天~

黄少天:♪最想环游的世界~(抢麦!

[苏沐橙 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就是你最内心的世界~

李轩:连妹子们都沦陷了……

吴羽策:【截图:李轩:♪不害怕搞砸一切(看来只能加入你们了】

李轩:……

叶修:你们到底想干嘛

张佳乐:♪我一直很有自信

叶修:真的假的?

黄少天:♪平常不怕说出口

张佳乐:叶修你妹!

喻文州:♪但在你身边时候

周泽楷:♪突然感觉好害羞

卢瀚文:♪boy you make me so shy,everytime you walk by,怎么我会变这样~身体不听我的,从没有过这感觉,情绪失去控制~don’t know what you do to me,ijust know it feels right,never felt this may like i'm outte control (哈哈哈哈承包rap【耶】

江波涛:♪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楚云秀:♪为什么~对你说~

黄少天:♪喜欢你~说不出口~

韩文清:♪好想跟你表白~

王杰希:♪好想跟你表~白~

黄少天:♪为什么~为什么~

周泽楷:♪不知道~怎么说~

张新杰:♪喜欢你~说不出口~

喻文州:♪好想跟你表白~

苏沐橙:♪好想跟你表~白~

苏沐橙:【可爱】就是这样~

  

#叶修被拿走的到底是什么照片?#

#大家有没有把照片分享给张佳乐?#

#孙翔到底知不知道照片?#

-------------------------------

哈哈哈好想写大家尬歌的时候争奇斗艳让老叶接“表白”相关的词(然后就可以截图“证明”老叶对自己表白了_(:з」∠)_)但是总被情敌抢词的梗啊【歪头】但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歌词(当然也没想到合适的情节发展)毕竟微信群老叶可以选择无视【歪头笑哭】

附本段歌单:

《千年等一回》高胜美

《爱的初体验》张震岳

《怎么舍得你走》动感男孩

《小酒窝》林俊杰

《告白气球》周杰伦

《小冤家》赵薇

《乌克丽丽》周杰伦

《最想环游的世界》梁静茹

《表白》萧亚轩


评论(5)
热度(105)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