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我大概是挺欧的。
圣诞节开始玩,到今天,元旦活动之后氪了6元,上周氪了30(月卡)。


两个ssr都是免费钻石单抽;
星空之吻是首充六元奖励;
点点荧光是系统送的;
灼灼光芒和初雪印记是元旦活动,灼灼是四次单抽抽了四张,初雪是十连里出的其中一张;
诚意教学,星河钻石单抽;
激战,刚开始玩的时候免费钻石单抽;
你是我的,初雪那次十连里的另一张;
童趣时光,免费钻石单抽一张,十连一张;
琥珀时光,曦光金币池单抽;

(按顺序的话,点点荧光开玩送,紧接着因为不会玩,手骚单抽到激战,然后元旦活动维护送了五张星河,和免费一次六次连续单抽,抽到周棋洛ssr,白起诚意教学,白起灼灼x2,之后两次免费单抽都是灼灼,然后攒了一次钻石抽十连,拿到初雪和你是我的,活动之后,李泽言活动开始的第二天左右,氪金六元拿到白起星空,一周前左右免费钻石单抽童趣时光,几天后攒够了又一个1800钻,十连出童趣时光第二张,然后也就那几天因为支付宝红包抽到几个大额,凑了30,就买了张月卡;昨天晚上免费钻石单抽出许墨ssr,今天凌晨两点(睡到半夜突然醒了随手用曦光单抽了一下),金币池出琥珀时光)

总结:
1- 欧的三个重点:“免费”,“星河/曦光”,“单抽”
2- 我纯“吸白起”体质!


这是我玩的第一个抽卡游戏。我一开始玩的时候,已经看到很多人吐槽。所以一开始抱着“我要证明这个游戏不氪金也能玩”的玩笑心态在玩……嗯……勉强也算我证明成功了???

现在的问题是,卡太多养不起……扶额。



19.01.2018 更新:

1-纠错:初雪那次十连用的是维护之后攒的10张星河,不是拿钻石买的;前期因为没氪金,加上我当时不会玩,经常拿钻石买体力金币甚至买过紫水晶,所以钻石攒的特别慢。

2-中间没提到的每两天一次的免费单抽,基本都非了,没提就是非了(T_T);十连一共就抽了提到的两次,就跟提到的那样,两次都非了


评论(13)
热度(10)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