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雅鹤

爱王也道长爱爱爱爱到爆炸
疯狂迷恋王也道长
爱老叶爱爱爱爱到爆炸
曾经是野鹤,后来成了山人,如今我是一只仙鹤。

不拆官方cp,其他各种拉郎画得棒都看
各种推荐
笑点脱离群众

闲云雅鹤小鱼篓 1

整理一下自己摸的鱼~

 

全职相关同人目录:

主要是韩叶和叶修中心,也有一些别的。ID是闲云雅鹤。

吃韩叶,王叶,叶修中心,叶橙,和全员友情向。

 


2017年11月之前的都在主博@闲云雅鹤,2017年11月开始全部在子博@闲云雅鹤,以后也会更在子博。

 

短中长连载+完结:

 

【韩叶】晓梦·我脑子可能有病(1-60end + 番外,原著向中长篇,甜宠,脑洞巨大)(1-18在主博,19-60-番外在子博,有几章tag经常掉,看到缺章了请提醒我一下)

 

【韩叶】住在书架上的孩子 01 02 03 04 05(领养阿斯伯格综合征患儿,无纲,随意写)

 

【韩叶】怦怦、怦怦 1-5 6-10 11-15(韩叶段子,无纲,堆很无聊的脑洞)

 

谁动了我的冠军戒指 1-6end (原著向世邀赛背景,中短篇,黑到掉渣的黑历史)(旧版是all叶杂食,坑了。新版是韩叶单cp。)

 

 

一发完

 

【韩叶】叶修传序(百年后苏沐橙为《叶修传》写的序,2018老叶生贺文,很随性)


【全员/韩叶】对对(尬歌,个人最爱,虽然写的不咋地)

 

【韩叶】一千零一条记录(老韩的笔记,大概是我写得最好的一篇)

 

【韩叶】请输入验证码(微信聊天体,很水)

 

【伪全员/韩叶】诚实的约会(日常跑题)

 

【韩叶】谁说妖精和人类不能在一起(脑洞巨大,大概有点萌)

 

【韩叶】奇葩吐槽君:对象该矜持的时候不矜持,不该矜持的时候瞎矜持–  (吐槽君,两发完,很话唠)

 

【韩叶】Prince Charming and the Beast(失败的童话乱炖,希望以后能改成长篇)

 

【叶修中心】叶修玩微信系列(all叶倾向,每一篇都是一发完),包括(以下是倒序排列,按时间从最新到最旧)好想跟你表白(尬歌)、接招吧!叶吹(韩叶结局)、折手指(心脏pk心脏)、科学撩妹法(如题,蛇精病)、叶修,我懂你(微信你画我猜)、人太丑,进不去(全员宠叶)、朋友,俄罗斯特产要伐?(朋友圈,很水)

 

【韩叶】过敏(日常琐碎)

 

 

其他:

【全员】荣耀生活说 1-10(无cp全员向短小段子)

【all叶】学校里很多男生都追我(一发完的段子)

【无CP】打嗝放屁(国家队段子二则)

【all叶/黄叶黄无差】黄少为什么突然爱吃秋葵了(一发完,打嗝段子后续,可以单独看)

 

 


 

 

 

 ------

原来我也写了不少了啊……挺开心的^_^

 


评论(10)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云雅鹤 | Powered by LOFTER